竞技风暴
切尔西怀抱再拥超新星 非洲大陆也是蓝军扫荡目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08 新浪体育
切尔西怀抱再拥超新星非洲大陆也是蓝军扫荡目标(图)

恩图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签下了前瑞典国门海德曼,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怎能当配角呢,仅仅把眼光放在欧洲和南美显得太窄了些,蓝军这次的大手伸向了非洲。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又准备迎接一位南非的希望之星,21岁的小将恩图卡。

  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恩图卡全名是杰弗里-恩图卡,21岁,踢中场位置。而蓝军主教练穆里尼奥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就签下他。

  恩图卡早在2004年,也就是他19岁的时候就已经加入了切尔西,在一队很难有一席之地的情况下被租借给比利时的KVC俱乐部,在那里他可以尽快适应欧洲的生活和足球。在本赛季结束后,租借合同到期,切尔西才会迎来他的回归。

  但是昨天恩图卡的经纪人巴内特却和穆里尼奥的助手克拉克在西伦敦的酒店进行了长谈,而中心意思正是关于恩图卡提前回到切尔西的问题。而今天晚上切尔西的运动总监弗兰克也会亲自去观看南非同埃及的友谊赛,来考察两年的光景下恩图卡到底进不到何种地步。

  恩图卡被看作是南非最有潜力的希望之星,而欧洲更是有多家俱乐部都在时刻关注着他,切尔西先下手为强,除了有金钱的优势之外,近两年出色的成绩也成为他们招揽年轻队员的重要筹码。而切尔西撒下的网还真不少,从最近的阿杜、本特纳,到有过一段时间的安德森等人,斯坦福桥绝不会断了新鲜血液。(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