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警报下巴萨仍坚拒引援 高层婉拒二队妖人少年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54 新浪体育
伤病警报下巴萨仍坚拒引援高层婉拒二队妖人少年救火

对你的感觉是伤...伤...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梅西受伤,萨维奥拉受伤,巴萨的阵容危机警报再次拉响。巴萨球迷高喊着让俱乐部引援,各路媒体则不遗余力地要把半个世界的前锋都与巴萨拉上关系,但来自巴萨高层的态度却很坚决:巴萨不需要签约。周一,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巴萨没有必要签约,但他不忘把烫手山芋交给主管签约的副主席贝基里斯坦,“我们最终还要听取技术小组的意见,贝吉里斯坦将解决有关签约的问题。”

  周二,在接受加泰罗尼亚COM电台“帽子戏法”节目采访时,贝基里斯坦也很快给出了自己的态度,“我们完全信任现在的阵容,巴萨没有必要在冬歇期引援。”但贝基里斯坦也没忘记在后面加一个小小的注解:“条件是我们在1月31日之前没有球员再受伤。”对于球队阵容的不足,巴萨并非没有经验,过去两个赛季,里杰卡尔德都曾面临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局面,不过以往巴萨伤的都是中后场球员,队内的多面手能弥补空缺,如今却是前锋集体受伤,其他球员要想再客串,就没这么容易了,比如德科先前曾尝试踢过边锋,但效果却很一般。

  尽管如此,贝基里斯坦仍表示,巴萨现在不会考虑引援,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后也不会考虑,“我们没有签约的计划,至少目前来说如此。我们希望巴萨球员不要再出事了,如果1月31日之前都没有球员再出事的话,那我们的大门都不会开放。”对于媒体上的种种引援传言,“有时候一些名字根本就不在我们的名单中,但媒体仍乐此不疲地刊登。我们必须要相信现在的阵容,里杰卡尔德仍能排出有效的阵容,也许我们不会像先前那样闪光,但也会更实用。”安抚目前的球员,给一些队内早就在等待机会的球员机会,是贝基里斯坦首先考虑的。

  实际上,目前转会市场上加盟巴萨后能立即帮助球队解决问题的前锋,可谓凤毛麟角。巴萨引进球员,第一方面要考虑欧战上场资格问题、非欧盟名额问题;第二方面还要考虑经济问题,经济状况不允许巴萨一掷千金;第三,还要考虑球员的能力问题,最重要的还是融入巴萨的战术体系的问题,并非所有技术特点的球员都适合里杰卡尔德的战术风格;第四,还要考虑将来前锋安排的问题,因为萨维奥拉冬歇期前就能复出。

  贝基里斯坦说的很有道理:“如果我们引进球员,那么我们必须要考虑,明年2月底的时候,随着埃托奥和梅西的复出,我们将拥有8名前锋,这将是让我们头疼的问题,也是我们对签约不感兴趣的主要原因。”巴萨副主席认为巴萨有能力克服目前的困难,“这支球队已经习惯于球员的缺阵,2年前我们在缺少4名主力的情况下赢得了联赛冠军,上赛季在埃托奥参加非洲杯,哈维和梅西受伤的情况下我们夺取了联赛和冠军联赛两个奖杯。必须相信现有的球员,他们值得我们的信任,我们还有德科和伊涅斯塔这样的在需要的情况下能将位置前移的球员。我们要有记忆,上赛季正是久利客场的进球帮助我们在冠军联赛中战胜了

AC米兰,我们的所有球员都一样重要。”

  有媒体建议巴萨将二队的两名“妖人”科尔基奇和多斯桑托斯提拔入一队,但贝基里斯坦予以了否认,对于科尔基奇,他认为年龄还太小——今年才16岁,巴萨不可揠苗助长,对于多斯桑托斯,一方面是非欧盟名额问题,但最主要的还是巴萨二队目前情况糟糕,正需要多斯桑托斯的帮助。贝基里斯坦说:“我们希望马科斯能在12月左右拿到欧盟护照,但我们没有想过把多斯桑托斯升入一队,因为他一旦以非欧盟身份升入一队,那接下来就没法给二队踢球了,我认为这不好,目前他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帮助二队保级,但我们会努力让他早日获得西班牙护照,那样情况就不同了。”(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