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队变阵迎接土耳其 多纳多尼点出最该捧金球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6:10 新浪体育
意大利队变阵迎接土耳其多纳多尼点出最该捧金球之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凌晨,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将在友谊赛中主场迎来土耳其队。赛前,主教练多纳多尼已经确定了意大利队的新阵型:4-1-4-1。

  在多纳多尼执教意大利队之初,多纳多尼使用的是自己习惯的4-3-3。但在1-1被立陶宛逼平和1-3输给法国队之后,多纳多尼看起来对自己的阵型做出了改变。这是否意味着他对自己的否定呢?多纳多尼解释说:“我一直对此有疑问,但我们在对格鲁吉亚队的比赛中
曾经使用过这个阵型。”在那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在第比利斯客场以3-1取胜。虽然对手不强,但那毕竟是多纳多尼执教意大利队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在那场比赛中,多纳多尼的4-1-4-1是一个偏重防守的阵容,而后卫线前面的那个“1”是来自罗马的中场德罗西。

  展望本场比赛,多纳多尼认为:“与特里姆的球队进行比赛是一个理想的测试。土耳其队不论在身体上还是技术上都非常强,所以我希望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特里姆曾经是

AC米兰队的主教练,而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将在距离米兰不远的贝尔加莫大区的蓝色竞技球场进行。这里是亚特兰大队的主场,同时也是多纳多尼的老家。但皮耶罗、托蒂、皮尔洛、加图索、迪米凯莱等球员的缺阵还是会影响到意大利队的状态。尽管土耳其队近来的状态同样不是十分出色,但多纳多尼认为有必要提醒自己的球员们打起精神来。多纳多尼说:“我已经告诉他们了,为国家队比赛是一个荣誉,他们必须把握住这次机会,他们必须证明自己配得上国家队的球衣。低估这场比赛将是一个错误。现在,赛季在深入,球员们的状态也将达到高峰。如果土耳其队表现得更好,我们就要向他们脱帽致敬,但我们不能出现错误。”

  正像多纳多尼说的一样,本场比赛对于意大利队来说,是一个“测试”。很多人希望巴勒莫的科里尼出现在这次测试中,因为他是这支与

国际米兰并列意甲榜首的球队的核心。对此多纳多尼认为:“他可能应该活动一个上场机会,但我应该考虑更多的因素。当球员的精神正在丢失的时候,他可以起到表率作用,否则我应该将目光集中在年轻人身上。”

  意大利队在

世界杯上的夺冠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声望,许多人认为,意大利队的球员应该获得今年的金球奖。曾经有消息爆出守门员布冯获得了这个荣誉,但根据法国媒体最新的报道,意大利队的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正处于领先的位置。对于这个消息多纳多尼表示:“我希望卡纳瓦罗将优势保持到底。如果世界杯和金球奖今年同时来到意大利,那将是一件伟大的事情。”(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