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瑞士杯八强对手确立 中国射手夺冠征途遭遇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1:21 新浪体育
石俊瑞士杯八强对手确立中国射手夺冠征途遭遇黑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瑞士杯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球员石俊所在的瑞士年轻人队以3-0在主场淘汰了卫冕冠军锡永队,球队成功的杀进了八强,石俊在这场比赛的第40分钟射进了本队的第2个进球。

  在本周,瑞士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已经进行了,年轻人队将在客场面对FC维尔队。

  在瑞士杯现在仅存的八支球队中,苏黎世,圣加仑,巴塞尔,阿劳和卢泽恩都是超级联赛的球队,而维尔队是唯一的一支瑞士甲级联赛的球队,该队目前在甲级联赛中排名联赛第九。

  对于年轻人队主帅安德马特来说,在2003年他曾执教过即将面对的杯赛对手维尔队,后者曾在2004年决赛中击败草蜢赢得瑞士杯,但是如今只能沉寂在二级联赛中。

  目前杯赛的比赛日期还没有公布,但是根据往年的惯例,比赛会在2月初当中进行。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