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队强阵抵达瑞士 小罗迭戈压阵巴萨大将遭人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5:56 新浪体育
巴西队强阵抵达瑞士小罗迭戈压阵巴萨大将遭人顶替

少帅邓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比赛日又要开始了,巴西队也抵达瑞士开始备战后天的比赛。阵中却没有巴萨主将埃德米尔森的身影。在周末的联赛中不幸受伤的埃德米尔森没有随队出征瑞士,而是留在了巴塞罗那。巴西队主教练邓加也立即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来自多特蒙德的小将廷加成为了少帅的新选择。

  邓加接手巴西以来打了5场比赛:1比1打平挪威,随后拿下4连胜,3比0阿根廷,2比
0威尔士,4比0科威特以及2比1厄瓜多尔。抢眼的成绩背后也有着邓加钢铁般的队规。在这里,不再是自由散漫的天堂,而是秩序井然的团队。阿德和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都不招入球队,恐怕没有几个教练能够做到,邓加毫不犹豫的做到了,4胜1平,就是最好的答案。

  其实埃德米尔森的伤并不严重,拉斯玛医生说:“他的右踝有些问题,这只是一场友谊赛,没有必要冒险。”

  附巴西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米)、希尔顿(波尔图)

  后卫:卢西奥(拜仁)、胡安(勒沃库森)、路易松(本菲卡)、阿莱士(埃因霍温)、阿尔维斯(塞维利亚)、麦孔(国米)、科雷拉(塞维利亚)、卡里奥斯(桑托斯)

  中场:吉尔伯托(阿森纳)、廷加(多特蒙德)、费尔南多(波尔多)、杜杜(莫斯科中央陆军)、埃拉诺(顿涅茨克)、迭戈(不来梅)、卡瓦略(莫斯科中央陆军)、卡卡(

AC米兰)

  前锋:罗纳尔迪尼奥(巴萨)、罗比尼奥(

皇马)、索比斯(贝蒂斯)、奥利维拉(AC米兰)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