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冬季离队第一人浮出水面 一将挂牌引四家争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38 新浪体育
曼联冬季离队第一人浮出水面一将挂牌引四家争抢

去哪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出售了范尼后,曼联的锋线实力曾让人担心,但萨哈的出色状态打消了顾虑,弗格森甚至还在考虑锋线继续减员。

  阿兰-史密斯目前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在曼联方面表态,可以出租这名前锋后,多家英超俱乐部加入了争夺。据英国媒体披露,最新和曼联进行接洽的是阿斯顿维拉,他们希望在一月份签下史密斯。

  马丁-奥尼尔非常希望得到史密斯,而弗格森也考虑将后者送出去,更多的打比赛以恢复状态,上赛季,史密斯在与利物浦的足总杯中受了重伤,10月份才伤愈复出,他现在需要的是上场时间。

  如果交易实现,有可能是双赢的买卖。在马丁-奥尼尔手下,33岁的萨顿都开始找回第二春,上周末打进了致胜进球,史密斯有可能得到比

曼联更多的锻炼机会。而弗格森也不会为锋线上的人员问题担心,鲁尼和萨哈主打,索尔斯克亚备选,而另一名
意大利
年轻前锋罗西和纽卡斯尔的租借合同到一月份结束,有可能回到队内,当然,如果纽卡方面有新的提议,曼联可能会考虑延长租期。

  虽然在曼联打不上比赛,但史密斯还是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注意。除了阿斯顿维拉以外,英超的米德尔斯堡、埃弗顿和纽卡斯尔都对他感兴趣,这四家英超俱乐部将是史密斯的首选范围,另外还有英冠的卡蒂夫、桑德兰、伊普斯维奇和伯明翰,以及史密斯的老东家利兹,他们都提出了询问。目前史密斯的态度是不想租借离开,而是想留在曼联争取出头,不过一旦弗格森认定租借对于史密斯有利,后者很可能将成为曼联冬季离开球队的第一人。(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