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让阿德贝隆之争去见鬼 为何这赛季国米更衣室不同以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23 新浪体育
让阿德贝隆之争去见鬼为何这赛季国米更衣室不同以往

一家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场比赛之后,27分,国际米兰依旧是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不败的球队,前11轮的积分平了当年西蒙尼执教国际米兰时的优秀纪录,强大的阵容,曼奇尼的运筹帷幄,球队的良好状态,竞争对手的削弱,都是国际米兰目前顺风顺水的重要原因,然而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原因是更衣室。

  斯坦科维奇曾经说:“这个赛季我们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学会团结战斗了。”确
实就像德扬说的那样,随着贝隆的离开,阿德里亚诺淡出球队的主体,国际米兰内部再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维埃拉因为在米兰德比战被“带伤过度使用”对米哈伊洛维奇和曼奇尼的那次发火,是仅有的一个小插曲,但也是可以理解的。菲戈多次坐在替补席并被替换下场,他也再没出现上赛季对阿斯科利被换下后摔手套的举动,伊布拉希莫维奇几次被换下表现得也非常听话。

  在赛季初,人们曾经认为伊布拉希莫维奇会是

国际米兰更衣室的“火药桶”,他和米哈伊洛维奇2005年在阿尔卑球场的那次引发他停赛三轮的冲突,至今令人记忆犹新,但事实证明所有的人的猜测是错误的。

  在今天对帕尔马的比赛打进精彩的一球之后,伊布拉希莫维奇与队友们拥抱后,有跑向了场边,和曼奇尼击掌,随后迅速跑向了曼奇尼身后的米哈伊洛维奇,亲热的拥抱。

  国际米兰更衣室的秘密在哪儿呢?在成绩,所有的矛盾、不满,都会因为球队的成绩而烟消云散,作为球员,谁都想上场,但他们更想的是球队的胜利和冠军。菲戈、阿德里亚诺即便是打替补也不闹,因为球队一直在赢球,只要球队一直在赢球,曼奇尼就有理由按照他的想法使用现有阵容。

  更衣室的另一个秘密在于少了帮派,上赛季球队的矛盾主要击中在阿德里亚诺和贝隆、阿德里亚诺和曼奇尼,但现在贝隆走了,阿德里亚诺在队里也不是“老大”,球队又恢复了和谐的气氛,和曼奇尼关系最好的两个球员斯坦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成了球队中的“润滑剂”,随着球队战绩彪炳,曼奇尼也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在最近接受采访中,新加盟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雷斯波均对曼奇尼的执教水平称赞有加。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技术层面的东西固然重要,而属于更衣室的部分同样也不可或缺,当然比赛的战绩会促进更衣室的和谐,反过来更衣室的和谐也会令球队有更强的战斗力,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进入了一个良性的循环。阿德里亚诺和贝隆在情歌球场的更衣室那次丑陋的记忆见鬼去吧。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