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道出为何喜欢上了皇马:他们有一种精神很了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8:14 新浪体育
卡佩罗道出为何喜欢上了皇马:他们有一种精神很了不起

这样抱团儿的皇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打纳瓦拉球场改名纳瓦拉王国球场以来,奥萨苏纳昔日主场9连胜的盛景不见了。巴尔多所说:“要从皇马身上找回自信”成为笑料。范尼完成个人生涯中的第二个超级帽子戏法可歌可泣,皇马因此也可以摘下“受克”奥萨苏纳的帽子,因为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奥萨苏纳主场抢走三分了。

  上轮兵败塞尔塔后,卡佩罗意外的表示“第一次喜欢这样的皇马。”4比1大胜奥萨
苏纳后,卡佩罗终于开口解释原因。这种满意来自于场上球员不停的跑动,积极的拼抢,以及每球必争的精神。

  “能够以3比0结束上半时对我们很有利。我们见到了一支可怕的

皇马,既有能力又又速度。奥萨苏纳采用压迫式踢法,特别是他们的左路进攻很有威胁。”卡佩罗分析说,“虽然我们也曾犯下一些错误,但总的来说队员们都很专注。”

  卡佩罗接着“罕见”的称赞了全队表现出来的精神。“大家都看到了今天的皇马。全队都在不停的奔跑,战斗,互相帮助,即使是奥萨苏纳压上进攻时也没有慌张。这是我所欣赏的皇马精神。对塞尔塔的比赛后,我说我喜欢下半时的皇马是因为那场比赛我看到了一种精神。今天,我确认了这一点。”

  下半时,3球领先的皇马开始后撤阵线。有记者借此向卡佩罗发难,意大利人回答说:“下半时我们的确对比分已经感觉满意,但队员们仍很平静。范尼证明了他高超的技术,很多球员可没有他那种嗅觉。”

  潘普洛纳球迷敌视皇马是事实,可他们并不仇视漂亮的进球。范尼打进第四个球后,奥萨苏纳球迷看台上响起了热烈掌声。卡佩罗说:“奥萨苏纳的球迷很活跃。范尼打进第四个球后,他们毫无吝啬的鼓掌,我很喜欢他们这种方式。”

  卡佩罗最后还解释了皇马为什么本场能打进四个球,他把原因归结于过早的进球和放松的心态。“紧张和轻松的踢球往往结果却是相反的。3比0领先让队员们都放松下来,前场因此得到很多机会。而在之前,我们可不是每场都像今天这样。”

  埃莫森的谈话依旧对准了球迷,暗示皇马球迷要向奥萨苏纳球迷那样支持球队才能得到好成绩。“在伯纳乌比赛,我们总是有很大压力。球迷没有耐心,所以我们有时候很难打出水平。皇马是支强大的球队,如果再得到球迷的帮助,我们会在主场更轻松的应付对手。”谈到最近渐渐融入球队,埃莫森说道:“我一支很平静。我知道随着球员的熟悉和默契程度的提高,我慢慢会打出水平,现在我也是这么做的,而且可以做的更好。”

  在

曼联对布拉格斯巴达的
冠军杯
上打进四球后,范尼在皇马也完成了“超级帽子”。谈到这个了不起的成绩,荷兰人异常低调,“今天的确是特别的一天。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下周末的联赛。”对手是谁?桑坦德竞技。范尼这次可不愿像上赛季那样,在坎塔布连人身上丢分。(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