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克拉伦谈贝克汉姆再度落选:我更喜欢会过人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14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谈贝克汉姆再度落选:我更喜欢会过人的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称,大卫-贝克汉姆仍然有可能被召回队里,不过他同时承认,自己对于那些“会过人的选手”更感兴趣。

  由于英格兰前段时间输给了克罗地亚,麦克拉伦的压力一下子变大了,不过在备战下周三和荷兰的热身赛时,他并未迫于压力召入贝克汉姆。当被问到这个决定时,麦克拉伦说:“是那些已经在阵容中的球员让我感到兴奋,阿朗-列农、乔-科尔,这些可以过人的球
员。”

  不过麦克拉伦没有把话说死,他说:“我已经说过了,我不会把大门关死,我现在仍然没有。”

  麦克拉伦相信,他已经发现了球队为什么表现那么糟糕,他已经和球员们谈论过了。“我们进行了一些私下的会谈,所以内容不便透露,不过接下来,我们将在球场上用脚说话。”

  附:英格兰备战荷兰名单

  门将:罗宾逊(

热刺)、科克兰德(维冈)、福斯特(沃特福德)

  后卫:布里奇(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特里(切尔西)、卡拉格(

利物浦)、理查斯(曼城)、布朗(
曼联
)、费迪南德(曼联)、内维尔(曼联)、道森(热刺)、金(热刺)、P-内维尔(埃弗顿)

  中场:乔-科尔(切尔西)、兰帕德(切尔西)、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卡里克(曼联)、唐宁(米堡)、帕克(纽卡)、耶纳斯(热刺)、列农(热刺)

  前锋:本特(查尔顿)、约翰逊(埃弗顿)、克劳奇(利物浦)、鲁尼(曼联)、迪福(热刺)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