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评论员惋惜邵佳一错过最好的机会 邵挨黑脚主帅很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01 新浪体育
评论员惋惜邵佳一错过最好的机会邵挨黑脚主帅很生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0-0逼和了实力不俗的主场龙沃尔夫斯堡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中重新得到了首发机会,错过了一次单刀,下半场领受了一张黄牌。

  自从第五轮迎战纽伦堡以来,邵佳一第一次出现在科特布斯队的首发阵容中,赛前德国电视台打出的科特布斯队出场阵型分别是科特布斯队前锋基奥约,前卫左路蒙泰努,中
路邵佳一,右路拉度。而上一场对阵法兰克福队的三人组合是蒙泰努左,拉度中间,贡克尔右路。

  对于邵佳一的出场,德国电视台的评论员提到,在主力阵容里出现邵,说明主帅桑德尔的意图是要在本场比赛中加强进攻。

  上半场27分钟 邵佳一中场带球,引来两名对方后卫防守,抢球过程中对手犯规,科特布斯获得任意球机会,评论员称,这是邵佳一近5轮联赛第一次以主力身份上场,状态上看,他的力量上强于上一轮打主力的贡克尔。

  第29分钟,科特布斯获得中场任意球,罗斯特主罚,守门员延奇将球扑出,邵佳一头球冲顶,球落在球门前9号基奥约脚下,他转身射门,操之过急,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这个球让评论员非常不满,指责基奥约浪费了一个如此好的机会。

  上半场第36分钟,邵佳一中场左路带球过程中,对方后卫,队长霍夫兰德防守犯规,科特布斯得到任意球机会,主教练在场边很气愤,评论员称,看起来科特布斯主帅桑德尔很生气,如果这个球对方不犯规,威胁会更大。

  下半场第51分钟,邵佳一和对方前卫萨尔佩在中场靠左的地方争抢,萨尔佩在本方半场控球,邵佳一从身后有一次伸脚动作,萨尔佩直接倒地,邵佳一动作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是裁判出示了黄牌,这让德国评论员认为,邵佳一这次黄牌不值得。

  下半场第64分钟,邵佳一在中场接蒙泰努的传球自己带球突破,在禁区内甩开了对方两名后卫的贴身防守,单独面对对方门将起脚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将球挡出。评论员称这是科特布斯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邵的速度快过对方后卫,但是运气不好。

  赛后,邵佳一低着头走回了休息室,而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在接受德国电视台的简短采访时,记者问他是否对本场打平拿到一分满意,他说客场平局对于目标保级的我们很重要,尤其对手

沃尔夫斯堡之前连续几轮联赛不败,自己对于结果感到满意。

  (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