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回击弗格森:我要有曼联的待遇决不抱怨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6:4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回击弗格森:我要有曼联的待遇决不抱怨裁判

穆里尼奥回击弗格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炮轰主裁判波尔,切尔西上下受到不小压力,穆里尼奥准备与英超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克特会面,缓解这场风波。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这个当口突然开炮,他称英足总为了切尔西破这个例,实在有些荒唐和愚蠢。

  穆里尼奥迅速对弗格森做出了回击,虽然他很尊敬这位教练界的前辈,但在具体事例的争论上,他不肯让步。

  穆里尼奥举出了两个例子,暗示如果裁判能像对待曼联一样对待切尔西,他也不会抱怨。两个赛季前,热刺门德斯的吊射被曼联门将卡罗尔抱进了大门,但裁判对明显越线的球没有做出判断,比分最终还是0比0。上周六,曼联击败朴茨茅斯,开场一分钟鲁尼获得点球存在一定争议,穆里尼奥也挑出来说事。

  “对我来说,一切都很清楚,”穆里尼奥说,“我可以承诺你一件事,如果球越过了我的门线两米,但裁判不算对方进球,我会两年不谈论裁判。”

  “同时,如果在比赛的第一分钟,在对手打起精神之前,我得到一个点球干掉了他们,我可以一年不谈论裁判。我保证。”

  穆里尼奥同时指出,他之所以和哈克特会面,是因为赛季初时,他被告知所有的主教练都有权这样做。“我去了赛季初的例会,哈克特对我说,如果我有什么抱怨或者建议,请给他打电话或者发邮件。在和雷丁赛后,我几乎要给他打电话,但我忍住了,对

谢联赛后,我几乎又要打,但也忍住了,对
热刺
赛后,我别无选择,只得给他打。”

  最后,穆里尼奥缓和气氛说,他不知道弗格森是否参加了赛季初的这次例会,爵爷不知道这个规矩,也许是因为缺席的缘故。“阿莱克斯爵士没去参加那次会,我想当时正在开两个会,一个在伦敦,另外一个是北部地区的教练在开会,我不知道他是否在另外一个会上。”

  相关回顾:弗格森抨击裁判高层私会切尔西 赞争议裁判英超最佳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