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欣喜之余扯出切尔西 宣布内维尔受伤退出英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5:01 新浪体育
弗格森欣喜之余扯出切尔西宣布内维尔受伤退出英荷战

“穆里尼奥,曼联还是第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赛前说,联赛杯出局后弗格森军团一定会反弹,所以布莱克本前景困难。这位昔日的曼联球星十分了解红魔特性,比赛结果也证实了他的预言,1-0,曼联8年来第一次从埃伍德公园球场全取三分,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埃伍德公园球场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个困难的地方。”弗格森首先谈了对手,“他们今天失去了一些球员,比如里德、尼尔森、萨维奇,不过布莱克本依然是一支非常难对
付的球队。1-0是个不错的结果。”

  

曼联登场前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4-0大胜沃特福德,弗格森和他的弟子们都感受到巨大压力,特殊背景令这场胜利更显重要。“我对队员表现出的斗志真的很满意,他们非常拼命,因为我们必须这样做。”弗格森说。

  萨哈攻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不过弗格森说,全队的胜利最重要。“所有进球都很关键,不论它的制造者是谁。比赛到了现在这个阶段,我们需要能为球队带来胜利的进球。今天的比赛结果证明,曼联的机会来了。现在我们跟切尔西并驾齐驱,这一点很关键。过去两年他们干的漂亮,而今年曼联开局很好,这就是机会。接下来我们必须穿过困难重重的12月,这是每个赛季的难点,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良好状态。”

  3分,积分榜首位,这些都是曼联今晚的收获,然而胜利总会让球队付出些代价,弗格森赛后宣布,队长加里-内维尔小腿旧伤复发将肯定缺席下周中英格兰与荷兰的友谊赛。“很不幸,我认为内维尔不会参加周三与荷兰队的友谊赛,他已经被这个伤势折磨了几个星期,我们会尽力帮助他恢复。”

  反复的小腿伤势令困扰着内维尔,也令弗格森忧心。现在他的队长必须跟时间赛跑,11月26日英超联赛第14轮,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来卫冕冠军切尔西,榜首大战已经迫在眉睫。(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