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将邵佳一列入失败行列 对手斥其犯规太粗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3:24 新浪体育
德媒体将邵佳一列入失败行列对手斥其犯规太粗鲁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0-0逼和了实力不俗的主场龙沃尔夫斯堡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中重新得到了首发机会,错过了一次单刀,下半场领受了一张黄牌。

  赛后德国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科特布斯队重新回到了自己成功的轨道上来,文章提到,第29分钟邵佳一在定位球中摆渡给了科特布斯队前锋基奥约,后者门前5米处错过了一个百分百的得分机会。第64分钟邵佳一获得了良机,他连过两名后卫后射门却被门将延奇阻挡。

  不过赛后,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列出了本队的成功和失败的地方,成功在于门将皮普里卡的精彩发挥,而失败之处就是射门机会的把握,其中基奥约,蒙泰努,鲍姆加特和邵佳一都浪费了很可能得分的机会。

  《踢球者》称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很多机会,但是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行,加上两名门将的精彩表现,让双方最终都未能取得进球。文章提到邵佳一今天是主帅桑德尔对阵容做出的两个调整之一。第65分钟邵佳一给

沃尔夫斯堡带来了不小威胁,但是他的射门却被门将延奇用脚挡出。

  沃尔夫斯堡队官方网站则提到,今天上半场邵佳一在第14分钟有一次不错的头球摆渡,他把球顶给了禁区内的蒙泰努,后者未能把握住机会。此外,文章还提到,邵佳一下半场因为对本队的萨尔佩动作比较大,因为被出示黄牌,这是公平的。文章甚至使用了太粗鲁了(rüde)这个词,而事实上,邵佳一只是一次收不住腿的背后侵犯。

  第64分钟客队创造了最好的一次机会,邵佳一带球杀进了本队的禁区,马德伦一直紧紧盯着这名前1860队的球员,但没能阻止,直到延奇一次神勇扑救化解了险情。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