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蒂尼谈退役欲言又止 AC米兰现在最可行目标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01 新浪体育
马尔蒂尼谈退役欲言又止AC米兰现在最可行目标是什么

双膝下是狠心放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甲被甩开差距,球队又受到伤病的侵袭,甚至连主教练安切洛蒂,也被贴上了“最后”的标签。这个时候能找出一个站出来说话的人都难了,幸亏是AC米兰,幸亏有马尔蒂尼这样的队长。

  38岁,早应该退役的年龄,执着而坚定的马尔蒂尼,身上穿的仍然是那红黑剑条衫。联赛已经落后了17分,哀莫大于心死吗?AC米兰的队长什么时候也不会低头。马尔蒂尼见
过的太多了,他知道情况究竟是怎样。语气中有着一丝无奈,同时又寄托着对效力20年球队的希望:“我们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否认这些问题没有任何意义,球队有不错的开始,前三轮我们都赢了,但随后的比赛没有处理好。”

  既然往远看看不到希望,那就从眼前做起吧,马尔蒂尼说:“我们总会迎来一场比赛,意甲是漫长的较量,和冠军联赛是完全不同的赛制。按道理来讲联赛这种赛制会容易一些,因为休息的时间会长,但是穿插了其他的比赛就不一样了,很可能不能完全恢复过来就又投入下一场比赛。特别是当你的起跑点在-8的时候,这就太困难了。”

  “对于我们来讲,着眼当前比登高远眺要好的多。冠军联赛我们还需要1分,这样球队就能拿到出线的资格,我们要延续近几场的攻势,尽快的实现找个目标。”

  马尔蒂尼也谈到了他自己的目标:“我感觉不错,总能出战,本赛季我想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虽然没有谈及退休的具体日子,但能看出马尔蒂尼透露着这方面的意思。毕竟越来越激烈的比赛对他的身体负荷太大了。也许安切洛蒂说出了所有

AC米兰球迷的心:“有了你,球队很稳固。”(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