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死党透露鲜为人知秘密:国际米兰曾为他递丰厚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57 新浪体育
莫吉死党透露鲜为人知秘密:国际米兰曾为他递丰厚合同

莫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你应该见过这样的莫吉>>>震惊语录再添分量:国米才是真的脏;你也应该见过这样的莫吉>>>莫吉:全是国米在策划;你还可能见过这样的莫吉>>>莫吉:国米能拿第二也是种荣誉。但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莫吉,拿着国米给开出的合同给他们死党们炫耀,露出他那有意思的微笑。

  熟悉意甲的朋友一定对GEA公司有过耳闻,电话门事件后小莫吉控制的GEA公司也随
之倒台,期间还引出了曼齐尼和GEA公司划清界线的事件,让莫吉很是不爽。而今天故事的主角就是GEA公司的布兰巴蒂。

  作为莫吉最亲信的死党,布兰巴蒂的话有着很高的可信度。布兰巴蒂透露莫吉这位国米最大的敌人竟然在1999年距离加盟国米仅有一步之遥。布兰巴蒂说:“莫吉差一点就要去国米了,我曾经亲眼看到过这个合同。”

  “事情发生在1999年,卢西亚诺(莫吉)对我们说他将要去

国际米兰,我们没人相信他的话,他见我们不相信,随即拿出了那份合同得意的向我们展示。”

  或许是莫吉的能力真正打动了莫拉蒂,或许只是莫吉的一次恶作剧,事实上莫吉并没有去国米,直到目前为止,同国际米兰的关系还是水火不容。这位长相和做事都很另类的人,注定还会引出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