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笔租借交易暗钓深水大鱼 曼联动用3800万目标已圈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1:25 新浪体育
一笔租借交易暗钓深水大鱼曼联动用3800万目标已圈定

大步迈向曼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托雷斯与曼联,老新闻的人物,却是冒热气的新新闻。

  托雷斯,22岁,马德里竞技队前锋,西班牙正选国脚。绰号“金童”。作为西甲的顶尖射手,本赛季托雷斯的表现和马竞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球队排名老9,而托雷斯仅打入2个球,还有1个是点球,距离第一射手卡努特有6球的差距。看的出,虽然在夏季一波高过一波的转会风波中选择了留下,但事实证明托雷斯并没有延续良好的状态。这也让一些渴
望得到他的球队有了想法。英国媒体率先出击,他们的答案是:曼联。

  《太阳报》分析说,面对差强人意的成绩,托雷斯将重新考虑自己的去留,而曼联目前的攻击实力大部分已经由年轻人控制,鲁尼、小小罗已经接班完成,范尼走后留下的空缺似乎也已填满,萨哈的状态也很好,曼联如果引进托雷斯更多的还是为了球队的未来。也许是越得不到越觉得宝贵,曼联在4年追逐未果后仍然执着的追求着托雷斯,事不过三,或许这次红魔的机会真的来了。

  惹人联想的是,曼联正在与加迪夫城队商谈着史密斯的租借合同,而史密斯虽然在曼联被弗格森改造成风格多元化的球员,但他也表示过还是渴望踢前锋。将史密斯租借,是不是为冬季引进托雷斯腾地方呢?至少是一种合理的解释。而且《太阳报》还透露曼联将为托雷斯开出2200万的转会费,这比夏季的3000多万的代价显然低了很多,此时若能引进成功,对曼联来讲无疑是天赐良机。

  与此同时,曼联也在孜孜不断的追求着哈格里夫斯,英格兰国脚的身价固定在1600万,按这个计算,两笔交易,曼联将破费3800万欧元的巨资。这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绝对能够掀起不小的波澜。这么大手笔的投入,是近两年来红魔少有的,看的出联赛和

冠军杯表现斗很出色的红魔想在2006-07有所作为,绝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了。(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