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10年不变习惯突遭更改 教授无声怒火在朝向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05 新浪体育
温格10年不变习惯突遭更改教授无声怒火在朝向谁

教授已忍很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有一个保持了10年的习惯,而突然之间你改掉了这个习惯,那一定是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在本轮英超开始之前一反常态,改变了他10年不变的习惯。与温格较劲的又是经常扮演“反面角色”的英足总。

  北京时间11月9日,温格与西汉姆主帅帕度的冲突有了初步结果。两位当事人因为涉嫌在11月5日的比赛中发生正面冲突,而被双双提起指控。

  面对这不能接受的事实,温格采取了这种直接的回应方式,他取消了周五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而对英足总这种不恰当的行为,温格还是不予评价。本轮英超最重量级的比赛应该就是阿森纳同利物浦的对决,而温格在这个时候选择沉默无疑是对英足总最大的抗议。

  两位英超主帅富勒姆的科尔曼和沃特福德的博斯罗伊德也站出来为温格说话。科尔曼说:“球迷希望他们的教练有激情。如果进球以后不允许庆祝,我想我很难接受。我有我自己的标准,进球后我会离开替补席3码左右的距离。我们都清楚,帕度和温格当时的情况,一个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另一个失望球队没按预想的方向前进,发生这种事儿可以理解。”

  科尔曼也说出了自己心中主教练的榜样:“最努力的主帅?只有一个最努力的人-他一定是弗格森。”

  博斯罗伊德则更加直接,他希望足总把精力和财力都放在有用的事情上,而不是去考虑怎么处罚教练:“他们应该多拿出时间来为教练提供帮助或者引导教练员,快停止那些不靠谱的东西吧。”

  阿森纳的中场球员吉尔伯托也认为这种事情对足球来讲是没什么好处的:“不管是对我们,还是对西汉姆,都没什么好处,我没看到他做了什么,我想一件事情发生总有他的原因吧。我们需要做的是忘掉这些不愉快,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