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中国德比无缘上演 曲圣卿受伤缺阵张玉宁力争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19 新浪体育
澳超中国德比无缘上演曲圣卿受伤缺阵张玉宁力争首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澳超第12轮将上演焦点战役,昆士兰怒吼队将在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队,这两支球队目前正在为争夺常规赛第二名而角逐,同时两支球队都各自拥有一名中国前锋,美中不足的是,这场中国德比因为曲圣卿的受伤,将变成张玉宁的独角戏。

  曲圣卿是在上轮联赛前受伤的,本轮将继续缺阵,直到下周才能复出。巴西前锋雷奇上轮伤愈归队,让球队的前锋荒得到了大大缓解,怒吼队一直是雷奇最喜欢遭遇的球队,
上赛季的三次交锋中,他参加了两场,打进3球,帮助球队两胜怒吼队。曲圣卿受伤得的确不是时候,雷奇伤愈后正在逐渐适应比赛,小将博恩斯因澳大利亚在亚青赛上被淘汰也已归队,不过赛前主帅科斯米纳宣布将使用上场获胜的同样阵容,他才未能入选本场大名单。除此外,25日,前巴西巨星罗马里奥会如期加盟,这也将锋线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且,对曲圣卿最为不利的是,球队在他几次受伤期间连战连胜,这也使曲圣卿的情况颇为尴尬。

  在怒吼队,张玉宁也面临同样的问题,连续两轮首发出场,张玉宁都表现平平,上轮球队意外地以0比1不敌排名垫底、且此前8连败的新西兰骑士队,怒吼队已经在拉锯战中落后于竞争对手阿德莱德联队3分,有趣的是,在联赛第二轮,阿德莱德联队也意外地输给过骑士队,这也是骑士队本赛季仅取得胜利的两场比赛。目前苏格兰前锋林奇已伤愈归队,小将维多希奇同样从亚青赛回归,还入选了本场大名单,老将米利西奇也从流感中恢复,这样张玉宁继续首发的可能性将变得很渺茫。

  由于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在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1不0战胜了珀斯光荣队,目前积分已达31分,领先少赛一场的阿德莱德联队12分,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问鼎常规赛冠军已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这场争夺常规赛第二名位置就显得至关重要,目前怒吼队情况并不乐观,虽然该队位居联赛第三,可只领先第五名中部海岸水手队3分,而在上个赛季,水手队也是后期发力,连续十余场不败,最终杀入

总决赛,所以怒吼队并不能掉以轻心,张玉宁更要抓住不多的机会,争取收获进球,澳超正处于职业联赛起步阶段,对球员非常挑剔,像上赛季前日本球星三浦知良尽管在与阿德莱德联队比赛中,为悉尼联打进2球,仍摆脱不了合约到期走人的节目,阿德莱德联队小将博恩斯近几轮联赛连续进球,在澳青队也打进2球,可是让在等待一份来自球队的职业合同,由此可见,澳超的钱并不好赚。(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