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巨头否认将卖意甲射手 称已拒绝豪门挖角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20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巨头否认将卖意甲射手称已拒绝豪门挖角收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卡博尼透露,他们拒绝了一系列向意大利前锋塔瓦诺发出的转会邀请。

  自从今年夏天从意甲的恩波利队高价转会瓦伦西亚以来,塔瓦诺一直难以适应西班牙的联赛,但卡博尼对此并不担心,他表示,尽管3个月以来,塔瓦诺始终没有上场比赛,但俱乐部会耐心等待他的成长。

  卡博尼说,一些大俱乐部向瓦伦西亚提出用高价购买塔瓦诺,但都被一一拒绝了,因为“我们希望他在这里踢球。”但他同时强调:“希望塔瓦诺能适应球队,而不是球队适应他。”(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