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媒体齐赞石俊震惊巴塞尔 中国射手撕开对手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6:12 新浪体育
瑞媒体齐赞石俊震惊巴塞尔中国射手撕开对手防线

瑞士媒体截屏石俊表现不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进行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的补赛中,年轻人队在客场以2-2逼和了实力强大的巴塞尔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石俊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年轻人队首发,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石俊破门打进了自己在年轻人队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这个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在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第一个进球。

  这场比赛后,瑞士媒体对这场两支豪门球队的对抗进行了点评。

  年轻人队官方网站称,本场比赛由于雅金和蒂亚戈缺阵,主帅安德马特调整了阵容。石俊和巴西人马科斯担任前锋,来自尤文图斯队的齐乌门托担任前卫。

  上半场比赛中年轻人队雅皮雅博被罚下,不过在第54分钟,戈尔霍里的传中石俊奋力将球送进了巴塞尔队的球门。两分钟年轻人队获得了更好的局面,石俊再次撕开了巴塞尔队的防线(Shi Jun entwischte der Basler Abwehr),但是他的射门被主队门将科斯坦佐扑住,而跟进的马科斯补射得分一度让年轻人队2-0领先。

  巴塞尔队官方网站的文章称,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戈尔霍里的突破后把球传到了中路,石俊中路拍马赶到射门得分,1-0,这个进球让巴塞尔队极其震惊。

  瑞士电视台的评论称,年轻人队虽然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但是他们却利用了本队的第一次机会,意外首发的石俊抓住机会射进了第一个进球,马科斯两分钟后将比分扩大为2-0。雷蒙迪差点将比分扩大为3-0,但是科斯坦佐把球扑出了。

  《伯尔尼晚报》的文章称,巴塞尔幸运的在主场避免了输球。下半场石俊首先帮助本队破门,2分钟后他帮助前锋马科斯再次得分,巴塞尔幸运的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改写称2-2。最后一分钟年轻人队前卫齐乌门托因为被换下时鼓掌的行为被离奇的出示了红牌。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