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撇清关系米兰换帅疑云迭生 两大名帅竞岗变数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1:40 新浪体育
里皮撇清关系米兰换帅疑云迭生两大名帅竞岗变数几何

去米兰?哦!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米兰体育报》周三提出安切洛蒂存在本赛季后下课的可能性后,有关其中的热门候选者如里皮将接掌红黑军团的消息就在意大利变得满天飞,不过在周四接受《日报体育》采访时,“银狐”却称自己并未与米兰高层有过任何会面,而执掌AC米兰教鞭的说法更是无从说起,“我早就说过,要到明年6月我才会去考虑重新做教练。”与此同时加利亚尼也一如既往的否认这些流言,“安切洛蒂与球队的合约要到2008年,我们希望他能履行完这个期限。”

  里皮说,“那些说我要到米兰去的消息就像曾经说我要去那不勒斯的一样根本毫无根据,我与这两家俱乐部并没有任何接触,不过我还是要再重申一次,我很尊重安切洛蒂的工作,而且我与米兰之间任何也没有发生。我什么时候回来?不会早于明年6月,正如我一直所说的,我对于从赛季中途接过其他教练的教鞭不敢兴趣。”不过里皮同时大方的透露了自己的计划,这也被认为是一种姿态,“我会在4、5月份的时候考虑执教的邀请,如果那时候有的话,不过只有上帝才知道事情会朝哪方面发展了。”

  不过里皮这样的表态也可被认为是作风精明的他避免与安切洛蒂产生矛盾的伎俩,毕竟后者目前仍是

AC米兰的正印主帅,而且此前在
尤文图斯
时两人就曾有过继任接班的微妙关系,被媒体强加比较执教履历的成绩就显得不好了,毕竟里皮在2001-02赛季重新执掌斑马军团之后的第一年就为球队重新夺得了联赛冠军,而此前安切洛蒂手中的成绩却是一个第7和连续两年的屈居第二。至于AC米兰,在安胖手中经过整整五年的调教过后,连续两年的一无所获恐怕也会令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认为做出调整的时候到了。

  此外,除去被普遍视为头号候选人的里皮,《都灵日报》周三也曝称另一热门人选、现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将是AC米兰重点突击网罗的对象,并指后者虽然与西班牙人的合约要到2009年,但是条款中注明得有可令其被放行前往圣西罗的部分,因此荷兰人回归老东家的可能性依然存在,而且在年初时西班牙媒体就曾纷纷猜测“黑天鹅”搬家的可能性,只是随后巴萨在

西甲和欧冠双双称雄,胜利的喜悦最终让一切发生了变数。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巴塞罗那本赛季在西甲和欧冠两线作战的日子并不好过,甚至有以卫冕冠军身份在欧冠小组赛即告出局的可能性,如遭此毁灭性打击,那么里杰卡尔德在赛季末与此前就已闹得沸沸扬扬的罗纳尔迪尼奥联袂转会,倒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同时牵扯其中的甚至还有本赛季才从尤文图斯转投诺坎普的赞布罗塔,返回故乡恐怕也是他的心愿之一,左右皆可开工的他对于日渐老迈的红黑军团后防线来说势必能够迅速缓解大换血之后的痛苦。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