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被曝签下巴西正选国脚 未来十年蓝图再添真命瑰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12 新浪体育
皇马被曝签下巴西正选国脚未来十年蓝图再添真命瑰宝

卡洛斯接班人:马塞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尔迪尼一个月前的南美之行曝出与巴西弗罗米嫩塞队谈判引进马塞洛。可之后,这条消息就如石沉大海再无详讯,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也转移到更需要的组织球员加戈和贝卢斯奇身上。今天,马塞洛再次占据了《阿斯》报版面,皇马新闻主管托马斯透露:周三晚,皇马与弗罗米嫩塞的谈判已经结束。皇马花费600万欧元成功引进马塞洛,并将在下周一在伯纳乌与球迷见面。

  巴尔迪尼收购马塞洛的行动受到了米贾托维奇的直接指使,并在巴西期间与弗罗米嫩塞达成初步意向。他离开巴西后,塞维利亚曾开价到800万欧元,并原意一次性支付全部转会费,也有消息说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在观察这名巴西国家队绝对主力。但最终,皇马笑到最后得到了被誉为“卡洛斯接班人”的马塞洛,而且600欧元会分成三期支付,首付300万欧元,剩余300万分成两期付情。

  谈判过程中,

皇马的开价并非最吸引人,马塞洛的个人意愿在其中起了决定性因素。皇马内部一位官员解释说:“是这孩子想来皇马,我们觉得没人更让他改变主意。的确有其他俱乐部提出的条件更好,但马塞洛只想在皇马踢球。”昨天傍晚,正在接待国王杯对手艾西哈队董事的卡尔德隆收到了成功签下马塞洛的消息。他希望下周一马塞洛能出现在伯纳乌与球迷见面,而且他还叮嘱俱乐部工作人员尽量为马塞洛在马德里的生活提供帮助和便利。

  关于马塞洛的定位,卡洛斯曾说:“我不想谈马塞洛,因为那是对劳尔-布拉沃的不尊重。”在卡洛斯即将续约的情况下,马塞洛会从左后卫或者左前卫替补打起。而且,马塞洛没有欧盟护照,他的签入可能会影响引进另外一名巴西中卫,埃因霍温队的阿莱士。所以,也存在他被租借到其他欧洲球队直到2007年夏天再归队的可能。这样做的好处是,一来他可以在外锻炼适应欧洲足球,另外皇马在后防人选上的选择也更大。

  除了报道已签下马塞洛之外,《阿斯》报两大记者马蒂利亚和科琳也发回报道介绍了皇马冬季引援的最新进展。马蒂利亚的消息是,皇马在密切考察河床队的前锋伊瓜因,其定位是范尼或者罗纳尔多的替补。目前,包括

AC米兰、切尔西、里昂、圣埃蒂安等欧洲球队也都在观察这位拥有法国国籍的阿根廷新星。其中,切尔西的开价达到1200万欧元,不过米贾托维奇并不着急,他认为河床2500万欧元的要价太离谱,他决定先与伊瓜因的父亲谈过之后再做决定。科琳则曝光了卡佩罗希望米贾托维奇引进埃因霍温的巴西后卫阿莱士一事。阿莱士成名于桑托斯队,在埃因霍温已有三年,属于上抢型中卫,此外还有定位球的绝活。不过他没有欧盟护照,而且已经参加了冠军杯,这会成为阻挡他加盟皇马的障碍。

  附:马塞洛个人简介

  马塞洛,18岁,现效力于巴西弗罗米嫩塞队,速度快,以助攻见长,具有很强的远射能力。卡洛斯退出巴西国家队后,马塞洛在邓加的巴西国家队中担任左后卫主力,并在同威尔士的友谊赛中打进一球。日前,巴西国内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50%的球迷希望马塞洛和

塞维利亚队的阿尔维斯镇守国家队左右两翼。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