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皇马巨头再度交锋 "卡卡争夺战"成败关键看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22 新浪体育
AC米兰皇马巨头再度交锋"卡卡争夺战"成败关键看什么

关于他的争夺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联赛中目前仅排名倒数第五,就像贝鲁斯科尼的儿子所说的那样,“本赛季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着下赛季的计划”。球队能否打进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至关重要,这是AC米兰俱乐部的“底线”,如果球队失去了冠军杯的资格,那岂非就像今年夏天受罚一样?很多球星都有可能选择离开,而其中的一个关键人物无疑是卡卡。

  卡卡近来已经从昔日的新星成长为了国际足坛一颗炙手可热的红星,在提前透露的
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的三张世界足球先生的选票中,斯科拉里所选的第一个人就是卡卡,之后才是特里、亨利。佩雷拉则表示:“卡卡注定成为足坛的一颗巨星。”

  好球星都是渴望冠军荣誉的,正是由于卡卡的炙手可热,以及

AC米兰近况欠佳,
皇马
对于卡卡一直尚未死心。

  皇马的总经理米贾托维奇昨天再次表示了皇马要在下个赛季将卡卡收至麾下的决心,“本来今年夏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得到卡卡,但是最后他没能前来,因为他和AC米兰有合同在身。”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米贾托维奇说,“明年夏天我们还将做出更多的努力,因为卡卡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显然对于我们的计划很有帮助。”

  “尽管这将是一笔复杂的交易,但是我相信,最终卡卡还是能够加盟皇马。”米贾托维奇颇有信心的说。

  在米贾托维奇发表了这番言论之后,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迅速做出了回应,他说:“考虑到与米贾托维奇的友谊,我不想引起什么争论,我只是回答我同意他说说的,卡卡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实际上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位巴西人绝对是AC米兰的非卖品。”

  对于卡卡而言,情况并不复杂,卡卡也几次表示过,皇马的转会根据程序应该先找到AC米兰,而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AC米兰不放人,而卡卡和AC米兰之间拥有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而且这份合同还没有违约金额的附加条款。如果AC米兰不同意放人,皇马就得不到人。

  但以AC米兰的一贯作风,是不会在球星坚持要走时强留的,比如舍甫琴科,今年夏天卡卡留下,是因为他并没有坚持要走,因此,在这场争夺战中,卡卡的态度相当关键,而卡卡的态度决定于什么呢?又绕回文章开始的那个话题,AC米兰需要有一个过得去的成绩,需要拿到

冠军杯的门票,让卡卡能够看到第二个赛季夺得欧洲冠军的希望,只有这样,AC米兰才有可能留住卡卡,留住未来的希望。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