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主力阵容突现裂痕 头号铁腰重伤至少缺阵一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32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力阵容突现裂痕头号铁腰重伤至少缺阵一月

倒霉的又是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1-0客场力克伯明翰晋级联赛杯8强,但是贝尼特斯在赛后却一脸惆怅,为了这张8强门票,他损失了主力后腰西索科,第27分钟马里人与纳夫蒂拼抢后倒地,中场休息时从医院传来消息,经X光检查西索科被确诊为右肩脱臼。

  “所有人都在为他祈祷,不过我认为(伤势)很严重。”贝尼特斯说,“现在我也无法告诉你们更多情况,等待消息吧。”

  根据经验,贝尼特斯预计西索科至少会休息一个月的时间。“我们需要一支完整的球队,当然包括西索科,他能在中场给球队带来强大的动力。不过就目前情况看,他可能要离开球队一段时间,至少是一个月。”

  16个月之前,贝尼特斯花了560万英镑将西索科带到安菲尔德,并逐渐确立了以马里人和阿隆索为搭档的中前卫组合,两人一个擅长阻截一个精于组织,恰好形成一对特点互补的组合,杰拉德也因此得到彻底解放。本赛季西索科出场18次,其中首发15场,已经成为

利物浦绝对主力。然而就在球队呈现出战绩上扬的趋势后,伤病又找上了21岁的马里国脚。

  “他很不走运。”贝尼特斯说,“尤其是受伤类型,上赛季是眼睛现在又是肩膀。在足球场上这种受伤很少见。当你少了一个铁人型球员时,比如西索科,麻烦就来了。”

  眼下最紧急的麻烦是周末的英超联赛,利物浦将做客酋长迎战强大的阿森纳。西索科受伤后,贝尼特斯可能重新启用杰拉德-阿隆索组合,彭南特出任右边前卫,尽管右路攻击力可能会有所下降,但对付擅长中路渗透的阿森纳,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