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小卒令1800万先生汗颜 冬季真正该走的到底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24 新浪体育
AC米兰小卒令1800万先生汗颜冬季真正该走的到底是谁

奥利维拉身影越来越模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4-2逆转布雷西亚,全队最郁闷的人恐怕要数奥利维拉了。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干脆就没让吉拉迪诺进入替补席,这也是为了给奥利维拉机会,让他借着意乙球队寻找破门的感觉,但比赛打了60分钟,场上的比分变成了0-2,AC米兰绝对在经不起又一次的主场失败了,于是安切洛蒂用因扎吉换下了奥利维拉,结果恰恰是这一举
措的1分钟之后,AC米兰开始了4球大逆转。

  博列洛、因扎吉、布罗基、博列洛,AC米兰的锋线活了,中场也活了,用AC米兰官网的话来说:“第一个球是由于因扎吉的前点争顶,让博列洛得以在后点头球破门。”应该说奥利维拉也不是不如因扎吉努力和积极,但他始终跑不到点子上,到了最后,圣西罗全场的球迷不得不以嘘声来“对付”这位巴西人,这可是过去的7年中,AC米兰的7号球衣从未受到过的“待遇”。

  舍甫琴科曾经说:“我知道奥利维拉的压力,我刚到

AC米兰的时候,人们也常把我和巴斯滕比较。”两人同样是加盟后第一场进球,但乌克兰人把势头保持了下来,奥利维拉却是一路走低,当初“让
意大利
人认识我”的豪言壮语现在完全没了踪影。

  从特点上讲,奥利维拉其实是最占便宜的,因为他是AC米兰四名前锋中唯一的第二前锋,他适合与因扎吉、吉拉迪诺、博列洛当中的任何一个人配对,安切洛蒂需要他的进球,来给所有人一个让巴西人首发的理由,但这一次奥利维拉给他的又是一道遗憾。

  相反,作为末位替补的博列洛,倒是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两球。

  一些意大利媒体把第一个进球记在了西米奇的头上,但AC米兰的官方网站的记分牌上写的是M-Borriello 60'86',四名前锋中,博列洛是出场最少的,164分钟,却有两球进帐,实际上,在联赛仅有的两次出场中,他都制造了机会,对阿斯科利打中了立柱,对切沃拼出了两个单刀,这一次,他终于把机会变成了进球。

  因扎吉前点的拼抢让博列洛得以在后点冷静得分,86分钟,他又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得手,赛后,博列洛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不完全满意。

  “尽管我打进了两个进球,我也不是很高兴,在比赛的过程中,对于球队的贡献,我应该做得更多,我现在状态很好,我希望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博列洛说。

  目前在三线作战中,因扎吉、吉拉迪诺、博列洛都是各进两球,而奥利维拉只打进一球,还是第一场打进的,意大利媒体目前在报道AC米兰冬季引进新前锋的计划时,都认为博列洛会被出租为新人腾出位置,但事实上,安切洛蒂从未给博列洛更多的机会,相反,给了很多机会的奥利维拉却从未证明过自己。其实从进球率上讲,博列洛并不差劲,或许冬季真正应该被出租的是奥利维拉,或许在一个压力小一点的环境他才能证明自己。

  博班曾经说过受伤之前的奥利维拉是个好队员,但不清楚伤病对他有多大的影响,或许这也正是奥利维拉心中的“心魔”,只有真正重新打出自信,奥利维拉才能让人们看到以前的他,但现在,以AC米兰目前的赛季局势,恐怕没有多少时间给他“试刀”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