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传奇球星质疑巴拉克:去切尔西是错误 更该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2:13 新浪体育
德国传奇球星质疑巴拉克:去切尔西是错误更该去皇马

巴拉克选择蓝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前德国传奇球星舒斯特尔认为,巴拉克在今年夏天选择去切尔西的决定是错误的,他更该去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在80年代初期被很多人认为是世界最佳中场球员,1980年随德国队夺取了欧洲杯冠军,不过他的性格影响了后来的发展,退出了国家队并一直与世界杯无缘。目前,舒斯特尔是赫塔菲队的主教练,他认为西甲更适合巴拉克的风格。

  舒斯特尔说:“巴拉克的选择是错误的,现在他在切尔西迷失了方向,他队友的传球像是飞机一样在他头上飞来飞去。”

  巴拉克透露,自己在来切尔西前,皇马也向他发出了邀请,但他拒绝了。舒斯特尔认为,这很可惜。“如果来皇马,巴拉克将能更好的适应,在这里,他会成为中场具有统治力的人物。”

  虽然舒斯特尔不看好巴拉克在切尔西的前景,但德国中场似乎正在慢慢找到感觉。在赛季初的慢热后,过去3场比赛里,巴拉克为切尔西打进了2个球,势头很不错。

德国传奇球星质疑巴拉克:去切尔西是错误更该去皇马
费莱尼

  与此同时,切尔西还在继续着中场的未来构建计划,比利时媒体称,蓝军正在考察标准列日队的18岁中场费莱尼。一名切尔西的球探在周日飞赴比利时,观看了标准列日和安德莱赫特之间的比赛,费莱尼被认为是主要考察目标。这名18岁的球员位置是中前卫,本赛季在标准列日崭露头角,不过除了切尔西,热刺也很感兴趣,约尔率先派出了球探考察费莱尼,标准列日急忙将他的合约延续到了2011年。虽然目前切尔西的中场人员充裕,除了一线队的几人外还有包括迪亚拉等小将,但不排除蓝军引进年轻的费莱尼,作为未来储备以及候选的可能。(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