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头号黑洞吞噬多少球星 希勒昔日搭档又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3:37 新浪体育
英超头号黑洞吞噬多少球星希勒昔日搭档又折了

阿梅奥比可能伤停一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的伤病问题一直不断,日前,队内的主力前锋阿梅奥比因为要进行手术,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

  25岁的阿梅奥比自从夏天以来,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他对俱乐部表示,愿意带伤为球队拼搏。但现在看来,更好的选择是让阿梅奥比做手术,好彻底的治疗康复。

  罗德尔说:“我们已经在计划手术日期,他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我们还要等等看。”对于纽卡斯尔来说,现在可用的前锋只剩马丁斯,最近几场,罗德尔不得不安排达夫打前锋。

  纽卡斯尔的伤病似乎成为了一个现象,太多的球员来到这里后,都遭受了很长时间的伤病困扰。西班牙前锋卢克加盟后就受伤数月,到现在状态不再,欧文在这里受过一次大伤,目前则在手术的康复期,埃姆雷、索拉诺等人都先后长期伤停,就连前队长希勒,也是因为受伤提前退役,纽卡斯尔真成了令人畏惧的伤病黑洞。(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