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媒体关注埃因霍温收购王大雷:他也被国际米兰看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2:22 新浪体育
荷媒体关注埃因霍温收购王大雷:他也被国际米兰看中了

荷兰媒体报道张冠李戴截屏(图片上是关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荷兰联赛超级豪门埃因霍温队有意收购中国球员王大雷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而荷兰媒体也陆续披露了这则消息。

  据荷兰官方电讯社等多家媒体的报道,飞利浦埃因霍温有意引进上海联城的门将王大雷。王大雷今年仅17岁,如此年轻自然是大有发展前途,因此埃因霍温为他不惜出资80万欧元(相当于8百万人民币)。这个动向已由联城高层证实了。

  据悉,双方在合同中还有一个附加条款,一旦王大雷可以从埃因霍温队转会其他欧洲豪门球队的时候,上海联城可以得到转会费的10%。

  埃因霍温俱乐部队中国的足球市场关注已久。如果说几年前的4名年轻球员赴荷试训还算低调,几天前定下的孙吉孙祥兄弟的试训计划可是完全不同了:即使是荷兰的各大媒体都纷纷报道了这个“中国双子星”的登陆。

  也许是对中国球员过于陌生的原因,荷兰媒体网站在报道的时候,使用了关震的照片而并非王大雷本人。

  荷兰媒体还介绍到,传言主角王大雷本人也表达了对欧洲足球的向往之心。他曾被意甲的

国际米兰队看中,并于今年9月已在国际米兰有过试训的经历。

  (穆怡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