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尚不知来年曼联安排 中国杀手前途谁来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2:12 新浪体育
董方卓尚不知来年曼联安排中国杀手前途谁来决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0击败了KVSK洛美尔联队,安特卫普队主力前锋董方卓发挥的非常出色,在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有一次很精彩的进球。

  安特卫普队的日子董方卓过的很不错,但是毕竟这里不是他真正的家,由于在明年可以拿到比利时的绿卡,那么董方卓会投奔哪里呢?

  曼联队在安特卫普队中放了不少青年球员锻炼,在经历一段比赛的考验以后,曼联队一般会把这些球员重新租借到新的俱乐部以便继续考察。比如上赛季下半段在这里效力的球员中,表现出色的前卫马丁去了格拉斯哥流浪者,后卫埃克斯利去了丹麦布隆德比,而没有出色表现的前锋布雷克被转让给了英国的普利茅斯。

  如今在

曼联队租借到安特卫普队的新星中,很多球员不一定能踢到这个赛季结束,其中后卫乔纳森-埃文斯已经成功的在北爱尔兰代表队打上了主力,并帮助本队爆冷击败西班牙国家队,可能埃文斯未必能踢完这个赛季。英冠联赛的伊普斯维奇已经向曼联表达过想租借的埃文斯的意思。

  其他一些球员也存在着在冬季转会离开安特卫普队的可能,其中,董方卓在明年2月的时候将可以获得比利时绿卡,这样他可以以欧盟劳动力的方式获得英国劳工证来到英格兰赛场。

  董方卓在明年年初,可能会在安特卫普队租借到本赛季结束,同时也有可能被曼联队租借到英国的俱乐部,不过从明年2月拿到晋级绿卡的情况来看,手续上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现在不好预料董方卓的下一个驿站。

  对于自己的前途,最近董方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目前自己还没有听到任何有关的具体消息,“回曼联一直是我的梦想,先去英国的球队锻炼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安排。不过,我现在确实没听到过这样的消息。”

  一般情况下,曼联队的青年训练部门将评估现有青年球员的状态和具体水平,然后根据情况,安排他们去其他球员深造或者直接进入曼联一线队。不久前,曼联青训总监观看了安特卫普队的比利时杯的比赛,董方卓那场比赛大爆发射进两球。

  (GAG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