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里神秘红牌又出现新疑点 裁判界向切尔西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8:23 新浪体育
特里神秘红牌又出现新疑点裁判界向切尔西宣战?

特里的疑问红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一时,执法热刺和切尔西之战的主裁判波尔发表声明,解释了自己为什么罚下切尔西队长特里,随后不久,特里做出了回应,事件的波澜仍未平息。

  波尔的声明中说,他向特里出示第二张黄牌,是因为蓝军队长在定位球进攻的抢位中拉拽了莱德利-金,但特里回应说,这和波尔当时的说法不一。比赛时,波尔第一时间给特里的解释是,他冲撞了对方的加利,现在又变成了和莱德利-金冲突。

  “我到现在也无法理解,”特里说,“我一遍又一遍的看了录像。我和莱德利-金一起摔倒,我们起身,对话。”有猜测是,特里对莱德利-金说了不敬的话,但特里予以了否认:“我们一起在业余联盟踢球时是队友,关系很好。”

  “在球场上,波尔对我解释说,罚下我是因为我冲撞了加利,赛后说法又变成了我拉倒了莱德利-金。因此,我感到非常失望,这是我第一次在切尔西被罚下。”

  如果特里所说属实,波尔的判罚确实存在疑问,他无法解释到底为什么罚下特里。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透露,比赛中,波尔曾对兰帕德说,要好好给他们一个教训,这类话很难在一名裁判中听到。

  不过,切尔西方面对裁判的质疑有可能招来更大的麻烦,他们的做法有可能会惹恼这些黑衣法官。裁判委员会的主席哈克特就公开表态,称对切尔西批评裁判的做法感到失望。哈克特说:“我已经告诉波尔,不要对这件事表态,因为权威机构将会调查这件事的。如果主教练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他可以在赛后30分钟和裁判对话,我们拥有很好的沟通渠道,当一名球员公开批评裁判时,我感到很不快。”(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