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20年最强11人阵容:经典433 超级中前场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8:52 新浪体育
曼联20年最强11人阵容:经典433超级中前场组合

天空体育评出的11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是弗格森入主曼联2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段漫长的岁月中,64岁的老帅共为红魔拿到了17个重要赛事的奖杯,留下了一代代经典的阵容。

  在不久前曼联官方网站的球迷投票中,1999年曼联三冠王的阵容被评为曼联历史上的最好球队,坎通纳当选最佳球员。(详细评选结果排行)

  如果打破时空的界限,弗格森这20年的最强11人阵容又会包括谁?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天空体育为此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们选出了十一名弗格森手下的精兵强将。

  守门员是丹麦门神舒梅切尔,这也许是最没有争议的选择之一。帕利斯特和布鲁斯的中卫搭档,是曼联90年代初中期登上王位的保障。内维尔和埃尔文则是为弗格森推崇的经典边卫。在中场,两位铁腰基恩和罗布森担纲,不久前迎来500场纪念的斯科尔斯也在列。锋线上由国王坎通纳领衔,左有吉格斯,右则是新锐鲁尼。

  20年里,曼联涌现出无数优秀球员,这样一个阵容恐怕难以一举包含。我们列举出未入选的一些著名球员,他们中也许有你青睐的选择,你心中曼联的20年最佳阵容又是哪一个呢?

  曼联其他优秀球员:范尼、马克-休斯、贝克汉姆、黑风双煞科尔与约克、索尔斯克亚、因斯、麦克莱尔、斯塔姆、罗尼-约翰逊、谢林汉姆、费迪南德、C-罗纳尔多……(丁林)

  资料:曼联历代主力阵容一览

  我要说两句:我心中的曼联20年最佳阵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