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次冒犯激怒国米沉默领袖 忠诚战士一件礼物等待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7:50 新浪体育
一次冒犯激怒国米沉默领袖忠诚战士一件礼物等待4年

这才是真的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2-0战胜阿斯科利,为球队首开纪录的人多少有些让人感到出乎意料。

  比赛进行到42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从禁区左侧突破后下底回传,克雷斯波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就在皮球将要从后门柱划出之际,突然一个身影杀到门前,将皮球捅进了大门,在这个奔跑着庆祝的身影背后,我们清晰的看到了他的号码:4号。国际米兰的队长萨内
蒂!终于进球了。

  萨内蒂的上一个进球要追溯到2002年11月6日,对手是恩波利,当时国际米兰以4-3拿下了比赛,距离今天,整整4年。

  边后卫原本就是一个不容易进球的位置,尽管萨内蒂是一个攻守能力同样出众的边后卫。就像萨内蒂赛后所说:“我为我的进球感到高兴,但谁进球并不重要,重要是胜利。”4年来身边的队友换了一茬又一茬,自己却始终稳稳占据

国际米兰的主力位置,而且还续约到了2009年,这本身就是一种过人之能。

  有人说萨队过于谦和,缺少一点霸气,今天的阿斯科利却把萨内蒂给惹怒了,在上半时的一次碰撞中,萨内蒂倒地铲球,同样冲向皮球的别拉诺维奇没有减速,直接从萨内蒂身上撞了过去,两人同时倒地,萨内蒂起身后向别拉诺维奇伸出了手,但别拉诺维奇将手猛的一甩,镜头再转向萨内蒂,国际米兰的队长一脸怒容,向别拉诺维奇喊着什么。

  也许正是这一小小的细节,激发了萨内蒂的狠劲,阿斯科利人最终也为此吃到了苦头。

  赛后tgcom给萨内蒂打了7分的全场第二高分,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进球,本场比赛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萨内蒂首发时的位置是右前卫,在菲戈上场之后换到了左后卫。至此,本赛季他已经打遍了中后场的5个位置(左、右边后卫,左、右边前卫,中前卫),曼奇尼说过:“萨内蒂这个赛季可能会打很多不同的位置,因为他有这个能力。”中场的伤病不断,格罗索、麦肯的发挥不稳定,需要萨内蒂充当这样的“补丁”,但他在任何一个位置上都能打出高水平。

  “我为进球等待了四年,我真的很想念进球的感觉。”萨内蒂赛后动情的说,“在这四年中,我每一场比赛都作出了努力的尝试,而却一直没能得分。这也许是我们对手能力的原因,也可能是运气的原因。今天我十分高兴,因为我的进球来源于一个艰难的时刻,当时我们迟迟未能打开局面。”

  进球只是一方面,现在来看,萨内蒂还有可能盼来他盼望了多年的另一件礼物:冠军。为了等待这件礼物,萨内蒂付出了多年的努力,在当年米兰德比战0-6惨败后,萨内蒂曾主动站出来代替主教练参加新闻发布会表示愿意承担责任,这是绝不是一般的队长所能够做到的,他把自己的心交给了国际米兰。当然,现在联赛仅过了10轮,还有

巴勒莫仅仅的咬住积分,冠军希望很大,但现在就谈夺冠,显然太早。

  “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因为这是我们最终取得成功的唯一途径。”这是国际米兰的队长今天赛后给大家的最后一句忠告,这一次,国际米兰不能再失手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