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意外收获新攻击点 红魔空霸初露进球机器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4:19 新浪体育
曼联意外收获新攻击点红魔空霸初露进球机器潜质

空霸维迪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3比0击败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曼联的塞黑中卫维迪奇又有进球,他在下半时接到加里-内维尔的传中,高高跃起甩头将球砸入网窝。

  这已经是维迪奇在最近4轮英超里的第二个进球了。10月14日第8轮,曼联客场3比1击败维冈竞技,维迪奇就打进了关键的扳平进球。

  维迪奇的进球方式都一样:在定位球中冲入禁区,利用头球破门。维迪奇身材高大,弹跳好,争顶高球的能力在曼联的后卫中数一数二,当他进入对方禁区,总能给对手带来威慑,而最近的两个进球是对他定位球攻击力的极好说明。

  维迪奇本人表示,自己很高兴进球,而且今后还能进更多。“我很高兴又破门了,我希望自己在未来可以继续进更多的球,包括一些重要进球。这个球是我们本场的第三个,今天踢得很轻松,我希望某一天自己能为球队打进一个关键球。”

  在英超,擅长利用定位球得分的中卫不少,比如切尔西的特里,过去

曼联的帕利斯特和布鲁斯也都有这样的能力。维迪奇有极好的抢点能力,身体条件有特别出众,他也许将成为英超又一个在定位球中能给对手带来巨大杀伤力的人。

  目前,曼联初步确定了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的中卫搭档,防守也日渐稳固。费迪南德对

利物浦时打进过漂亮的抽射,但论进球能力,他恐怕要对维迪奇甘拜下风。在效力贝尔格莱德红星期间,维迪奇曾经在67场里打进12球,他有具备成为曼联定位球进攻利器的潜质。(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