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赛后评分列球队中等 两大东欧竞争对手却显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25 新浪体育
邵佳一赛后评分列球队中等两大东欧竞争对手却显低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1-1逼和了德甲领头羊不莱梅队,这是本轮德甲中一个不小的冷门,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第63分钟替补出场,比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发挥的还是不错的,他的几次分球和突破,都给本队带来了机会。不过正常来看,邵佳一的作用要明显逊色于科特布斯队上一场比赛战胜柏林赫塔的过程
中他做出的贡献。

  赛后德国媒体列出了本场比赛的球员评分,评分如下:

  不莱梅(4-3-1-2):18-维泽3.5分/8-弗里茨3.5分,29-默特萨克3.0分,4-纳尔多2.5分,5-沃姆3.5分/6-鲍曼4.0分(59'阿尔梅达3.5分),22-弗林斯3.5分,7-弗拉涅斯5.0分(68'克拉什尼奇3.0分)/10-迭戈3.0分/11-克洛斯3.5分,14-洪特4.0分。

  科特布斯(4-4-2):23-皮普利卡2.5分/14-斯泽雷西4.0分,4-麦肯纳3.0分,24-米特雷斯基2.5分,17-齐比格3.0分/27-贡克尔3.5分(64'邵佳一3.5分),7-T.罗斯特3.0分,5-库基尔卡3.5分,16-蒙泰努5.0分(78'鲍姆加特)/9-基奥约3.0分(84'达席尔瓦),29-拉杜4.0分。

  对于邵佳一来说,这个评分虽然不高,但是还是比较公允的反映了他的表现,毕竟邵佳一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依然带动了几次进攻,还创造了一次射门机会。

  相比之下,科特布斯队过去比较倚重的两名

罗马尼亚球员在今天表现的比较一般,比如蒙泰努被评选了全场最低分,他虽然助攻基奥约射进第一球,但是全场多次传球失误,而且零抢断,这也造成了左后卫齐比格的压力过大。

  另外一名球员拉度表现也没有闪光的地方,作为前腰,他没有一次给队友制造出射门机会,自己的一脚射门也没有打正。首发前锋基奥约表现一般,但是凭借一脚灵光一现的世界波远射得分,相信喀麦隆人基本上稳固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虽然本场比赛发挥不如上周那么抢眼,但是邵佳一还是比较好的发挥了个人的实力,如今他已经成为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第一个换上的球员,显然他距离主力阵容就差一点。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