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指出曼联历史性突破 红魔一样征兆显露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24 新浪体育
弗格森指出曼联历史性突破红魔一样征兆显露冠军相

3比0 最好的礼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是弗格森执教曼联20周年的纪念日,3比0大胜朴茨茅斯是最好的礼物。周中输给哥本哈根的不快抛到了脑后,联赛5连胜,红魔继续向切尔西示威,3分的差距等待蓝军在周日和热刺的比赛中弥补。

  弗格森对雷德克纳普,64岁对59岁,这是英超中两位年龄最大主帅的对抗。赛前老雷德克纳普向弗格森表示敬意,开玩笑的说自己差点将曼联王朝扼杀于襁褓中。那是1989年
,雷德克纳普率领的博恩矛斯队1比1战平曼联,终场前一个绝佳机会没打进,那时弗格森处在巨大压力下,如果被淘汰,按老雷的话说,弗格森甚至有可能下课,哪来后来的20年18冠。不过此番两人再战已是今非昔比,爵爷轻松拿下了个人的第445场联赛胜利。

  萨哈的点球早早破门,这也是

曼联本赛季第一次获得点球,随后,罗纳尔多和维迪奇先后进球,锁定了一场大胜。本场过后,曼联前11轮拿到了28分,这是红魔自1993-94赛季以来的最佳赛季开局,弗格森认为今年曼联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我们开局完美,这是我们需要的,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设立了标准,他们总是开局出色,这帮助了他们最后夺冠。”

  “从历史上说,我们不总是有良好的开局,今年我们做到了,需要继续保持好。目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赛季只进行了三分之一左右,不过虽然我一向不喜欢预测,但我要说,现在球队很有信心,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冲击冠军。”

  谈到自己的20周年纪念,弗格森表示,自己更喜欢向前看。“20年是我的一个里程碑,我不知道那些岁月都流向了何方,曾经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时刻,但我必须向前看。”

  “这是这家俱乐部一直做的,也是球员们必须做的,今天他们很出色,表现优越,更衣室里有一种精神和自信,它告诉我,今年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夺取冠军。”(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