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用人引纷争 切尔西3年板凳强人恐冬季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1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用人引纷争切尔西3年板凳强人恐冬季离队

库迪奇尼(右一)渴望上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准备好了,打谢联我能上!”两周前,意大利门神库迪奇尼的请缨犹在眼前,但时至今日,他仍然没能出场比赛,当初的热情被泼了一盆冷水。穆里尼奥始终重用葡萄牙人希拉里奥,不但对谢联,就是周中对巴塞罗那的冠军杯赛,他也让这位蓝军的第三门将继续占据主力位置。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和巴萨赛前,当得知自己又一次坐上板凳时,库迪奇尼显得很
不快,他在更衣室里找到了穆里尼奥,寻求一个说法。当时,穆里尼奥向意大利人解释了自己的决定,因为库迪奇尼刚刚伤愈,希拉里奥一直打比赛,状态也不错,他不好在这个时候突然换人。

  应该说这是一个无可厚非的决定,主教练用人首先看状态,希拉里奥一连几场保持稳定,对

谢联还扑出了点球,让穆里尼奥无法弃用。不过,这种残酷的现实却让库迪奇尼难以接受,在切赫到来后,曾获得英超最佳门神奖的他被压制在板凳上,到现在已将近3年,没想到切赫受伤后,他仍然打不上主力,这时候产生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

  对于切尔西守门员位置上的纷争,英国的《每日镜报》称,这将导致库迪奇尼在冬季转会时考虑走人。2005年夏天,库迪奇尼的经纪人曾透露过,

意大利人考虑离开球队,但切尔西的极力挽留起了作用,不过当现在这种情况发生,切尔西甚至还在四处寻找守门员时,库迪奇尼的想法也起了变化。

  希拉里奥呼吁库迪奇尼以球队为重,切尔西的利益是最重要的。“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当一号守门员打不了比赛,你当然希望能顶上去。但我们是一支球队,一个团队,我不认为队里该有不高兴的球员,我个人当然希望切尔西连续的赢下去,无论我打比赛还是坐板凳。”

  不过,希拉里奥也表示,自己随时接受回到板凳的决定,一切都听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安排。“我对于自己的状态很有信心,不过我不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回到板凳,我会一直尊重主教练的决定。”

  目前,切尔西方面的态度是全力留人,他们不想放走富有经验的库迪奇尼。穆里尼奥也会考虑在联赛杯等比赛中慢慢开始给库迪奇尼机会,不过弃用目前状态不错的希拉里奥,这会是个艰难的决定。(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