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微笑面对各方评论:小罗是我偶像 与安帅聊的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7:21 新浪体育
卡卡微笑面对各方评论:小罗是我偶像与安帅聊的什么

注视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足球的影响力很大,球星的影响力更大。卡卡是AC米兰的宝贝,罗纳尔迪尼奥是巴萨的宝贝。当这两个名字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总会产生很好的故事。

  AC米兰说过,他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引进小罗;安切洛蒂说过:“卡卡是世界NO.1,他比小罗更出色。”莱昂纳多说过:“卡卡是AC米兰的无价宝,就算用小罗来交换也不换。”卡卡,这个安静俊朗的巴西人,只是用微笑去回应这些评论:“我很高兴教练会这么说,
但是我还是需要在更多的场合证明自己,路还很长……”

  在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卡卡打进了他欧冠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而吉拉迪诺也打进了他

冠军杯的首个进球。
AC米兰
也在欧冠中占据了很好的位置,一时间,米兰可谓三喜临门。安切洛蒂的评价是:“在当今足坛,卡卡是最具决定力的人,这点上他甚至超过了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的谦逊一如既往:“罗纳尔迪尼奥是我的偶像,不管是在巴西还是在巴黎圣日尔曼,还是在巴塞罗那,我都看到过他精彩的表演。我从未在冠军杯中上演过帽子戏法,所以这三个球对我来讲是很特殊的。同卡福一起的那个球更让我回味。”

  在AC米兰遭遇挫折的时候,有媒体报道过卡卡与安切洛蒂不合的消息,卡卡对这个问题也给出了解释:“米兰实验室整个赛季都会跟踪球员们的任何变化,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上的。我重申一遍,我与安切洛蒂没有任何矛盾。我们是谈过,那时我确实心情不是很好,不过很快我就调整过来了。他是教练,我的一项任务当然是服从他的安排。”

  卡卡说所谓的争论不过是战术上的,是圣诞树阵型还是双前锋,或者别的什么,而踢好看的足球才是他的梦想:“我更喜欢踢的漂亮,长途奔袭然后在远距离一脚破门。当然,我也希望能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做一名更全面的球员。所以去适应每个阵型和新位置都是要做的,我要改善这方面的能力。”

  明天AC米兰将客场对阵

亚特兰大队。联赛中米兰看上去已经机会很小了。也许这正是轻装上阵的开始,红黑军究竟用什么样的态度打联赛,将在明天见个分晓。(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