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宣布三大主力复出 曼联坐拥魔鬼主场欲挑落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51 新浪体育
弗格森宣布三大主力复出曼联坐拥魔鬼主场欲挑落黑马

老哥们回来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23点,英超联赛第11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黑马朴茨茅斯。弗格森赛前宣布好消息,上周三名因伤缺席冠军杯的大将:吉格斯、内维尔和萨哈全部复出。

  “索尔斯克亚周四进行了扫描检查,幸好只是局部撕裂。”弗格森说,“他至少要休息4个星期,但是相比最初估计的7周伤停,这已经是个好消息了。其他人都没问题(除了长
期休战的朴智星),希望今晚出场在老特拉福德的曼联能像上周击败博尔顿一样。”

  吉格斯是大腿疲劳性拉伤,队长内维尔的小腿伤势长期反复,还有萨哈,他的膝盖也是老毛病,周中三人缺席了客场对阵哥本哈根的比赛,结果

曼联爆冷1球小负建队只有14年的丹麦球队。弗格森期待球队用一场胜利即时走出失利阴影,而三员大将的即时归队无疑给老爵爷和队友增添了信心。

  此外,下周一弗格森还将迎来执教曼联20周年纪念,用一场胜利为主帅献礼是红魔球员共同的心愿。即便对手是势头强劲的朴茨茅斯(10轮6胜2平2负目前排名英超第四),但是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曼联只有一个目标:全取三分。(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