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迎来最强大对手 主帅:不莱梅水平明显超德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30 新浪体育
邵佳一迎来最强大对手主帅:不莱梅水平明显超德甲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两连胜之后,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德甲新军科特布斯队的排名已经攀升到德甲联赛的第4位,但是在本轮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将客场挑战领头羊不来梅队,不来梅队目前风头正劲,在德甲联赛中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狂屠对手6球,在冠军联赛中也是3:0轻取对手,按这样看来,科特布斯队本场比赛绝不好打,客场拿一分对于科特布斯队应该是一个理想的结果。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桑德很冷静的说到:“尽管科特布斯队现在的排名比较靠前,但是作为升班马,球队的任务绝不是去争夺冠军或是前几名。连续的胜利给球队和队员带来了很强的自信心,因此科特布斯队此行不来梅也不是毫无追求的,至少在每场比赛中我们都必须展现出自身的实力。”

  尽管对手是强大的不来梅队,桑德却强调:“我们的队员们一定要端正在场上的态度,缩手缩脚、临阵退缩是绝对错误的态度。我和队员们也说过了,如果大家害怕对手的话,我们在客场失掉8个甚至10个球都是有可能的。这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

德甲联赛,队员们在场上需要做的只是各尽其责,发挥出自己正常的实力。”

  同时,桑德在接受采访时也点出了科特布斯队的本场比赛的机会所在:“我们的队员们在场上也要做好足够的准备,那就是不来梅队可能会出现轻敌的情况,队员们要努力抓住这种机会,而不要有兔子逃过蛇口的那种劫后余生的庆幸,这是一种绝对错误的态度,我们既不能害怕对手也要敢于抓住场上可能出现的机会,尽管这样的机会或许根本就不会出现,但是一旦出现的话,我们的队员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并能够很好的利用这个机会。”

  而反观不来梅队,尽管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科特布斯球队上下却显得也十分冷静,主教练沙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反复强调:“科特布斯队并不是一个轻松的对手,他们在场上总是显得很积极,后防线也组织得很好,我想我们要攻入第一个进球并不容易,科特布斯最在两连胜之后自信心肯定会有明显的增强,而且他们在此前的联赛中表现得也都十分出色,他们的前锋很有特点,队中还有很多头球出色的队员,但是我们会争取在主场取得好的成绩。”

  对于科特布斯队目前的阵容情况,桑德说到:“球队18人的阵容较此前两周有了一点变化,达席尔瓦已经归队,并且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当被记者问及如何评价不来梅队时,桑德间接回答了这个问题:“如果你们看看他们比赛的结果和他们在场上的风格的话,就知道回答这样的问题是毫无意义的,不来梅全队的配合十分熟练,他们能将球始终控制在自己的脚下,他们的传接和配合水平我认为已经明显超出了

德甲联赛的其它球队,我现在所能做的只是祈祷球队明天好运。

  在达席尔瓦受伤之后,桑德在这两场联赛中派上了年轻的后卫斯泽雷西,而斯泽雷西在场上却有着十分稳定的表现,主教练桑德对此说到:“他(斯泽雷西)是一名不错的队员,在上个周末他的表现就很完美,而在与亚琛队的下半场比赛中他也有着同样出色的发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会对球队的后防线进行某些位置上的调整。”很显然,伤愈复出的达席尔瓦将会重新回到球队的主力阵容之中。

  对于球队目前出色的成绩以及完整的阵容,科特布斯当地的媒体甚至用了“奢侈”一词,在采访时桑德也高兴的表示:“这样的情况我也没有预计到,我们现在成绩不错,阵容也很完整,就拿昆策尔的例子来说吧,他在训练中简直是在拼命,而且这种积极的态度也会对其他队员产生积极影响,对于一个教练而言,有足够的队员进行选择是一种快乐,这种队内的竞争压力会对球队的成绩和状态产生积极影响。”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