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冬季庞大计划曝光四强援 双线进补卡佩罗钦点精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07 新浪体育
皇马冬季庞大计划曝光四强援双线进补卡佩罗钦点精兵

加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个月前,卡佩罗说:“现在谈冬季转会还太早,这要看市场上有什么样的球员和球队的情况如何。”言下之意,皇马并不放弃出击冬季转会市场。目前,卡佩罗手下的皇马已经打了8轮西甲排名第三,冠军杯也已出线。但如果想要下半赛季“腾飞”走得更远,冬季转会引援颇为关键。今天的《阿斯报》透露:卡佩罗已经确认了球队需要在冬季补充新球员的位置:一名中后卫和一名进攻组织者。

  由于西西尼奥的受伤,皇马本来的引进目标是一名右后卫,但随着拉莫斯在这个位置上表现出了高水平,卡佩罗继续将目光瞄准了他之前就要求过的中后卫位置。尽管埃尔格拉的稳定发挥已经为他赢得主力位置,但世界冠军卡纳瓦罗最近却时常低迷,屡在关键时刻犯错,帕文、梅西亚则基本上满足不了卡佩罗的要求。中场方面,球队进攻的主要发起者古蒂也需要一名替补,以备不时之需。古蒂一个人难以应付一个赛季所有的比赛,但目前皇马队内没有其他类似的可以组织球队进攻、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的球员。

  《阿斯报》透露说,在以上的两个位置上,米贾托维奇的助手巴尔迪尼都已经拟订好了冬季引援名单。中后卫的位置上,

皇马的目标是同样效力于意甲
罗马
队齐沃和梅克斯。为了观察这两名球员,巴尔迪尼将亲赴
意大利
观看了10月29日乌迪内对罗马的意甲联赛。不过,购入他们的危险系数不小,除了罗马不愿卖人之外,他们都已经参加了冠军联赛。此外,巴尔迪尼上个月还在到南美考察了博卡青年的加戈和在河床的贝卢斯奇。两名球员都没有欧盟护照,而巴普蒂斯塔的离开只为皇马空出了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上述球员具体加盟前景分析:

  齐沃:卡佩罗执教罗马时的绝对主力

  这是一名左脚将,擅长主罚任意球,伤愈付出后一直是罗马队的主力后卫。他是意甲最全面的后卫之一。刚出道时,齐沃踢左边后卫,但在转会阿贾克斯之后,他改踢中卫。在卡佩罗手下的罗马队,齐沃从一开始就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后卫。他的球风具有进攻性,高空球的防守能力也很出色。由于卡洛斯已经接近职业生涯的末期,齐沃既能踢中后卫又能踢左后卫的特点使他成为皇马在后卫线上的首要目标。

  梅克斯:速度稍慢,但技术出众

  尽管速度有些慢,但梅克斯的脚下技术和传球质量都很好。在法甲的欧塞尔队踢了4个赛季之后,梅克斯来到了罗马,并且很快得到了主力球员的位置。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出色。不过,在最后一名中后卫后面担任自由人时他表现更好。他在拼抢的时候很少出错,一旦得球,他总是能够抬头观察队友的位置,把球传到恰当的位置。从 17岁出现在顶级联赛的赛场上开始,人们就把他和法国传奇中卫布兰克相比,尽管目前他远还没有达到那样的水平。

  贝卢斯奇:被帕萨雷拉调整到中路的边路球员

  在纽维尔斯老男孩队,他成了阿根廷最好的边锋。现在在河床队,他又在中场的位置上有着稳定、出色的发挥。贝卢斯奇是一名右脚球员,常常自己射门得分。主教练帕萨雷拉将他调整到中场中路以后,他的进球不多,但更多地参与了球队的组织。贝卢斯奇的速度很快,得分能力强,曾经在纽维尔斯老男孩队打进了11个球。他力量大、跑动积极,很适合在边路活动,但在加拉多出任主力前腰之后,他在中场的中路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

  加戈:目前阿根廷足球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加戈是当前阿根廷足球最好的中场球员,在博卡青年队的优异表现使他离国家队越来越近。擅长右脚踢球的他有着很好的分球能力,与国家队的前辈坎比亚索和马斯切拉诺相比,他仅仅是在插上进攻方面稍有欠缺。在博卡青年队,他常常一个人负责打理中场。上周日,博卡青年就是依靠这样的打法击败阿根廷青年人队。加戈成长于博卡青年队, 2004年12 月首次代表俱乐部的成年队上场比赛,从此以后就坐稳了球队主力中场的位置。他曾经和阿圭罗、梅西一起参加了在荷兰举行的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很多人把加戈和巴塞罗那队的传奇中场瓜迪奥拉相比较,但这是不准确的,因为相比后者,加戈更少参与禁区前沿的进攻,也缺乏瓜迪奥拉为队友给出致命传球的视野。从他的个人特点来看,加戈应该能在欧洲赛场取得成功,尽管他在踢球的时候需要加快一些速度。

  (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