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威协会公布06最佳新秀候选 曼联双星PK梅西法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04 新浪体育
权威协会公布06最佳新秀候选曼联双星PK梅西法布

鲁尼还能卫冕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世界职业球员协会(FIFPro)将在希腊雅典举行颁奖晚会,公布由4万3千名职业球员不记名投票选出的五项大奖,包括“年度足坛最佳11人阵容”,“年度最佳球员”,“年度最佳新秀”,“终身成就奖”和“年度特别新秀奖(由网友评选)”。早在10月17日,最佳阵容的55人候选者庞大名单已经公布,11月初,5名年度最佳新秀候选者也浮出水面。

  他们分别是: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西班牙)、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波多尔斯基(拜仁/德国)、C-罗纳尔多(曼联/葡萄牙)、鲁尼(曼联/英格兰)

  世界职业球员协会主席说:“年轻球员是

世界足球运动未来的生命源泉。很多年轻人已经成为他们所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明星球员,他们的天赋应该与年度最佳11人一样受到大家的关注和祝贺。”

  在这项堪称“足坛奥斯卡”的评选中,

曼联无疑是“最佳新秀评选”的最大赢家,去年鲁尼当选最佳新秀,C-罗纳尔多成为网友评出的特别新秀奖,今年两人再次携手角逐新人奖。不过他们将遇到来自梅西、法布雷加斯和波多尔斯基的强有力竞争。谁会成为2006最佳新秀,最后的11人完美阵容又囊括哪些巨星,11月6日的希腊雅典,所以谜底将一一揭晓。

  附04-05年度各奖项获奖名单

  最佳11人:

  守门员:迪达

  后卫:卡福,内斯塔,特里,马尔蒂尼

  中场:兰帕德,马克莱莱,罗纳尔迪尼奥,齐达内

  前锋:舍甫琴科,埃托奥

  年度最佳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巴西)

  年度最佳新秀:鲁尼(曼联/英格兰)

  终身成就奖:贝利(巴西)

  年度特别新秀奖(由网友评选):C-罗纳尔多(曼联/葡萄牙)

  相关链接:

  06足坛奥斯卡提名公布 切尔西8人入围超米兰巴萨

  组图-2005FIFPro年度最佳颁奖典礼 星光璀璨齐聚英伦

  (紫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