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揭示纽卡靠什么取得胜利 一个陌生名字今夜最灿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43 新浪体育
数据揭示纽卡靠什么取得胜利一个陌生名字今夜最灿烂

简直难以置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比0,纽卡斯尔从客场带走了3分,罗德尔,实现了他10天前的诺言:“我们要从西西里带回分数。”

  纽卡斯尔的本赛季从成绩上和巴勒莫根本不能比,巴勒莫是意甲第二,纽卡仅仅排在第17名,巴勒莫2比0力斩AC米兰,3比2摆平佛罗伦萨,纽卡近5轮2平3负,联赛的最后一场胜利还是9月17日对西汉姆联的2比0,但是今天的比赛,热门却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热度,纽
卡从西西里岛夺路而出,用并不好看的踢发拿走了3分,联盟杯两连胜,很好的欧战成绩。

  其实就算对手强势,纽卡自己也显得太倒霉了,马丁斯,巴巴亚罗,卡尔,帕克,达夫,阿梅奥比,都因为伤病等原因不能出场,就连最近状态不错的小将罗西,也因为同

曼联的“协议”而不能登场亮相。罗德尔说:“我们同曼联是有协议的,他盼着能在1月份回到曼联,我们给予完全的理解。”英格兰媒体分析说,曼联很可能在冬季的时候召回日渐成熟的罗西,而他也很可能出现在曼联后半阶段的冠军联赛中。当然前提是纽卡不能安排他出战欧战。就是这样一种情况,纽卡却挺住了,顶着西西里球迷狂放的嘘声,拿到了胜利。

  全场技术统计显示

巴勒莫明显要好于纽卡斯尔,射门比13比5,角球5比2,特别是犯规数,巴勒莫仅仅有8次,而纽卡则多达22次。不难看到,比分并没有完全体现场上的形势。43分钟,米尔纳被卡拉齐奥洛硬突,无奈只能将其放倒,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这只是缩影,特别是65分钟迪米凯莱和辛普里西奥被换上以后,巴勒莫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可惜最后都功亏一篑。

  欧足联官网评价纽卡是靠两个人的发挥拿下比赛的,一个是进球功臣卢克,另一个则是初出茅庐的守门员克鲁尔。37分钟卢克接应米尔纳左路的传球,抢在巴扎里和卡萨尼之前顶进全场唯一进球。另一个功臣是荷兰小门将克鲁尔。

  吉文和海耶普的受伤让克鲁尔有了机会,面对攻势如潮的巴勒莫,克鲁尔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稳定,赛后他谈到本场的表现显得非常激动:“简直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我让对手无功而返,早上教练问我感觉怎样,我说还不错。他说你今晚上,我说天啊,难以置信。”后防大将摩尔也对克鲁尔赞不绝口:“很明显我们巴勒莫局面占优,但是我们没有低头。特别是这小子,他有几次救险非常精彩,表现堪称完美。在开场的15到20分钟,我们是感到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顶住了,下半场在困难的时候,又是他,让我们稳住了心态,有信心去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