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回曼联基地接受训练 红魔细致评估中国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31 新浪体育
董方卓回曼联基地接受训练红魔细致评估中国杀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安特卫普队训练场上,开始阶段并没有看到董方卓等几名曼联队球员的身影,他们并没有和其他球员一起出现在安特卫普队所在的博苏伊球场的训练场上。

  比利时《新闻日报》的文章披露,原来这几名来自曼联队的球员,在本周的早些时候都返回了曼彻斯特,来到曼联队参加了相关的训练。

  曼联队本赛季在安特卫普队租借了好几名球员,除了董方卓以外,还有来自多哥的前卫苏莱曼尼,以及北爱尔兰后卫乔纳森-埃文斯,加上其他人如后卫辛普森,希尔顿,前卫吉布森和前锋弗雷泽-坎贝尔。

  

曼联队安排这些球员来到卡林顿基地训练,也是希望能仔细考察一些他们的状态和表现,当然还有他们通过这段时间的比利时联赛所获得的进步幅度。

  安特卫普队的几名曼联队青年球员在比乙中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乔纳森-埃文斯通过在安特卫普队的表现,已经成为了北爱代表队的主力后卫,并帮助本队3-2击败西班牙。董方卓比利时杯大爆发力斩甲级队洛格伦,而苏莱曼尼是球队的主要助攻手。

  在最近两个赛季以来,曼联队逐渐加强了在安特卫普队青年训练的投入,不但派来的人数更多了,而且还有助理教练安迪-维尔什亲自监督和帮助,这都使得包括董方卓在内的几名青年球员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据悉,这几名球员将在周四前陆续返回比利时,然后主帅乔伊斯将安排球队的正常训练,包括分组对抗和技术战术训练,来准备周六与KVSK洛美尔联队的比赛。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