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低调重升欧洲霸王旗 兰帕德自解神奇零度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1:2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低调重升欧洲霸王旗兰帕德自解神奇零度角

“这不是蒙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任何强队来说,每个赛季都有几道坎,如果能跨过去,前途则一片光明,对切尔西来说,巴萨就是一道很够结实度的坎,上赛季的羞辱还在眼前,眼下冠军杯上算是报了一仇,尽管已过了一天,但切尔西诸将谈起这场球,依然难抑兴奋,兰帕德透露了他当时进球时的想法,而穆帅则半谨慎半乐观的表示:自己的球队,本赛季欧冠将比上季要好很多。

  穆里尼奥知道现在还没到夸海口说欧冠自己的球队必定如何如何,因为这还是小组赛,但巴萨两仗把他的信心一并打回,现在说话也开始威风了起来,“我不能准确的预测未来,因为我知道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英国的球队都拿到过欧冠冠军,但我能确定的事实:我们的冠军联赛战绩将比上季好很多。主场对不莱梅和巴萨,我们都胜了,而且踢得非常好。在索非亚的3分其实并不简单,但我们还是做到了。在冠军联赛上的四场,是我们最佳的表演。”

  巴塞罗那这边,曾有人放言两球胜,但最终结局是平局,德罗巴最后时刻的进球让诺坎普很受伤,现在想来,穆帅觉得德罗巴这球虽然时间上比较扣人心弦,但绝对该进,“我当时就在想,我们还有机会,还有机会,否则这么好的球队,就这么输了,是很不公平的事。所以最后1分钟那球绝对应该,否则一分不拿就回家将非常、非常不公平。”

  而兰帕德现在宛如凤凰涅磐般的感觉,赛季开打后,表现一直不太顺的他,终于用世界波为自己找回了自信,“也许在过去,我们那场比赛就输了。当你来到诺坎普,或许会被这里的气氛镇住, 但我们踢了不少大比赛,必须回到现实中来,你必须顽固的对自己说:‘给我球,我能踢好它。’去年我们在这里过的很不平静,也许我们有点惊恐。但这回我们镇定了很多,如果我们一直都能以这种成熟方式比赛,那可太好了。”

  在谈到自己那个进球时,兰帕德表示自己平时就练过,“对这样角度的射门,我兴趣很大,这是检验你脚法的角度。我试过多种角度射门,而且是左右脚轮换使用。事情就是这样,我练了很多次,都错失了目标,但这天晚上我却成功了。”

  “当我触球转身时,我差点倒下,于是我想干脆射一脚吧,因为那时候正好有空间能转身拉开架势。当我就这样打门的时候,我还没意识到这球能骗过对方门将,只想着球的运行轨迹能朝着门里转就是,当皮球进的时候,那感觉实在太好了。”

  特里则相信,对巴塞罗纳的较量,将是球队创造历史征途上的宝贵财富,毕竟连续三个赛季,这两支欧洲顶尖强队连续遭遇。特里说:“过去几年我们在这里都踢过,但这次绝对特别,裁判反我们,球迷反我们,尽管每件事都在对抗着我们,但我们相互招呼,保持冷静,显示出非凡的团结精神。”

  按照特里的说法,在巴塞罗那踢球,如同遭遇了阿森纳或者

热刺,“很有些德比大战的味道,两个队伍都要争胜,铲断、争论、还有其他一些事,整个气氛太对德比的调。” (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