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七年忠臣明言考虑走人:温格的态度令我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0:54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七年忠臣明言考虑走人:温格的态度令我失望

阿里亚迭雷(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球星阿里亚迭雷表示,他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的时候离开阿森纳队,到其它球队去寻找发展的机会。

  阿里亚迭雷今年二十三岁,在阿森纳己经效力了七年时间。这个赛季以来,他原本打算在阿森纳队打出一片天地,但是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面对过于激烈的竞争形势,他动起了离开球队的念头。

  上个赛季里,阿里亚迭雷以租借的形式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狼队、西汉姆等队,在今年回到阿森纳队以后,他原本指望地位会有所提升,但现实却令他失望。

  阿里亚迭雷说:“我一直想回到阿森纳队,我曾经认为自己将会打上更多的比赛,但是现实却并不是这样,我感到有些失望。”

  “在赛季前的准备期里,我训练的非常刻苦,而且这个赛季以来我在预备队和联赛杯的比赛中都有一些进球。我己经准备好为一队比赛了,但是主教练却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我可以理解,目前球队内部的竞争很激烈。我热爱这家俱乐部,我不想离开,但是我职业生涯的发展更加重要,我还很年轻,希望每个星期都能打上比赛。”

  在不久前联赛杯和西布罗姆维奇队的比赛中,阿里亚迭雷一个人打进了两个进球,是阿森纳晋级的最大功臣,但是自那以后,温格并没有给他更多的出场机会。

  阿里亚迭雷说:“从现在到转会窗口开启,我将依然竭尽全力,但是在一月份的时候,如果有其它机会我将会考虑。”(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