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卡卡是当今足坛最佳 吉拉1球犹胜卡卡3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54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卡卡是当今足坛最佳吉拉1球犹胜卡卡3球!

安切洛蒂:卡卡是球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4-1大胜安德莱赫特,卡卡的帽子戏法和吉拉迪诺的进球给比赛带来了巨大的看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非常激动,他称赞了卡卡的能力,称赞了吉拉迪诺的进球,当然,眼下AC米兰不该庆祝,因为艰苦的联赛赛程还在等待着他们。

  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把卡卡形容为了“球王”:“卡卡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能够用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做到最非凡的事情,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具决定性的球员,考
虑到他的踢法和他对于比赛结果的影响,我不知道还有谁能比他更好,包括罗纳尔迪尼奥。”

  谈到吉拉迪诺的那个进球,安切洛蒂再一次语出惊人:“可能吉拉迪诺的一个进球比卡卡的三个还要重要!我们为这一刻等待了那么长的时间,这一周,他打破了联赛和

冠军杯的两个进球荒,他将让我们重新看到过去的吉拉迪诺!”

  目前,

AC米兰积10分,尽管理论上还没有晋级16强,但其实已经基本出线,安切洛蒂说:“我们认为实际上这一结果基本上已经让我们晋级了,但是我们还需要1分,我们将在雅典力争晋级。AC米兰今天表现非常好,尽管我们的后防线有些被动,但是前场球员们状态很好。”

  对于卡拉泽、内斯塔同时受伤,安切洛蒂感到遗憾,这对本周末客场打

亚特兰大的比赛影响不小:“我不认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能够在本周末上场,现在我们的后防线有些捉襟见肘,有些薄弱,所以我们必须加强防守的训练,但至少,我们现在打破了进球荒。”

  谈到本场的中场变阵,雪藏皮尔洛和加图索的做法,安切洛蒂解释说:“我认为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压上进攻,因此我倾向于排出一个更具攻击力的中场,所以同时派上了古尔库夫和西多夫,布罗基司职后腰,古尔库夫一个月没有打比赛了,因此我没有让他打满90分钟。”

  不过对比赛的进程,安切洛蒂并不完全满意,他说:“我们的开局相当美妙,但是在三球领先之后,我们感受到了压力,可能我们有点太放松了。”

  冠军杯AC米兰表现出色,但在联赛中却是天壤之别,安切洛蒂认为是该到了发力的时候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能够有机会争夺联赛的冠军,但是我们肯定必须要比最近的6轮比赛做得要好,我们在近6轮丢掉了太多的分数,我们在联赛的表现必须提高。”

  (沈飞)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