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否认变阵才致局面逆转 解释罗纳尔多为何只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8:22 新浪体育
卡佩罗否认变阵才致局面逆转解释罗纳尔多为何只替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没有整体,皇马可以寄希望于巨星;巨星无闪光怎么办?没关系,还有对手的乌龙。这,就是皇马在伯纳乌对星队的写照。卡佩罗赛后态度比较温和,没有批评球员,也没有特别的赞扬,让他满意的是在首仗输给里昂之后,球队三连声顺利出线,和去年一样。

  “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对手的乌龙球让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卡佩罗说,
“我们有着大把机会,可都没有进球。”

  他接着分析说:“上半时我们受到了对手的压迫,到了后45分钟,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而且有很多进球机会,只是没有进球。大家做的不错。”他所说没错,皇马形势改变始于迪亚拉下场,古蒂改打前腰。然而,卡佩罗并不这么看,“全场对方31次犯规。整个上半时,他们几乎不给我们任何触球的机会。下半时,他们节奏减慢,我们的进攻好了很多。当然,只要球在古蒂脚下他就是很了不起的球员。”

  “罗比尼奥他也一样。球在脚下,就有威胁,否则的话情况刚好相反。”卡佩罗继续着他的回答,“罗纳尔多?昨天的训练中,梅西亚的头撞到了他导致脖子受伤,今天早上他还在接受物理治疗,直到下午他才告诉我可以上场比赛。最后是我决定让他出场,但说真的,到晚上六点我还不知道他能不能比赛。”

  同卡佩罗相比,星队主帅奥拉奥努有些委屈,毕竟

皇马大把的机会没有进球,最后倒是自己的一个乌龙球葬送了整场比赛。“星队今天的表现同我们在主场时完全不同,我们对得起伯纳乌1万5000名星队的球迷。尼克利塔进了一个乌龙球,他很年轻,也很伤心。我们全队都和他一起。”

  劳尔说:“我们完成了出线的目标,但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拉莫斯期待跟里昂的对决,“我们接下来还要打里昂,大家伙都希望跟他们再次交手。”比赛中卡西利亚斯两次开大脚引起球迷嘘声,他颇有些不满的说:“今天的比赛不是任何人的错。他们缺乏对我们的理解。我并不觉得我们踢得很差,相反我们赢得了比赛,而且小组出线。我只看到了皇马运气不好,对方所创造的威胁只有一次。现在,我们得把注意力放回联赛和国王杯。”(JoJ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