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3年首次怒批裁判不公 巴萨大将:穆里尼奥你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7:49 新浪体育
里杰3年首次怒批裁判不公巴萨大将:穆里尼奥你闭嘴!

里杰卡尔德赛后怒指裁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2比2战平切尔西的结果使巴萨在诺坎普冠军杯不败的纪录累计到了12场,但巴塞罗那球迷却笑不起来。由于不来梅战胜了列夫斯基,主场丢分意味着巴萨要想小组出线必须全部拿下剩余两场比赛,其中包括主场战胜目前状态正佳的不来梅。

  与两队首回合的小心翼翼相比,本场从鸣哨起两队就频繁接触身体,犯规屡见不鲜。切尔西为平局复出的代价是“惨重”的,全场31次犯规,得到6张黄牌,其中第37分钟主裁
判法里纳对阿什利-科尔出示黄牌还引发了场面上的混乱。因为如果按照电视画面交待,这会是阿什利-科尔第二张黄牌,穆里尼奥场边急得直跟第四官员交涉。直到下半时电视导演才交待清楚,之前法里纳出示那张黄牌的对象原是兰帕德。

  没看电视重播的情况下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对这一判罚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质疑,“我觉得阿什利-科尔应该被罚下场,甚至穆里尼奥已经在场边开始大叫,起码第四官员看到了一切。”

  对法里纳不满的还有里杰卡尔德。赛后,他冲入场内不顾普约尔相劝向意大利裁判法里纳理论。巴萨主帅认为法里纳不公有二,下半时补充6分钟明显过长;第二,下半时补时6分钟,但在第5分钟时法里纳就过早吹响了中场哨。法里纳对此不予任何回答。一向以儒雅示人的里杰卡尔德如此大动肝火,这还是他执教巴萨以来的第一次。

  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里杰卡尔德恢复了冷静,他婉言拒绝了所有关于针对主裁的提问,只是表示补时6分钟对切尔西有利,但实际补时却只有5分钟却又让巴萨失去了最后反超的机会。他说:“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平了对手,现在已经不是谈论裁判的时候了。但不管怎么样,补时6分钟这样的情况在足球比赛中很少见。三位裁判至少应该做出一些限制。”

  对于德罗巴进球后,穆里尼奥过激的反应,里杰卡尔德表现出了他的涵养,“他应该是很满意,我怎么评价他没有意思,我尊重他。他说梅西是个演员?我觉得他的说法很幽默。”接下来,他谈到具体比赛进程,“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满意。不过他们还需要在细节上多加注意,不要给对方定位球或者按照他们的思路踢球。当然,这也有运气因素。”

  巴萨球员埃德米尔森显然没有里杰卡尔德那样的涵养,赛后他怒指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他应该闭嘴!对切尔西最坏的事情就是每次都要听这个人婆婆妈妈。他真的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主人?活在世上只有谦虚才能进步。”

  赛前所指,加上比赛进程,穆里尼奥所作所为激起了西班牙媒体的集体讨伐,连马德里《马卡报》这次也站在巴萨这边,而用“前翻译官”“流氓”的字眼形容葡萄牙人。令人吃惊的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不礼貌的拒绝了所有西班牙记者的提问,在回答英国记者提问时,他说:“我们无论是战术还是身体都有优势,我甚至认为我们应该拿下比赛。我不认为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黄牌?出现那么多黄牌是因为有人想教我们什么是黄牌,而他这么做是由于有人给他施加了压力。”那个他是谁?除了法里纳别无他人。(JoJ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