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里杰卡尔德很幸运 巴萨假摔总能得到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93分钟,穆里尼奥看着德罗巴将球送入巴萨网窝,他忘情的冲到场边,两腿在草皮上滑跪潜行,2比2,这是他理想中的比分,这意味着在小组头名的争夺中,切尔西已经把巴萨抛在了后面。

  不过比赛的内容让穆里尼奥仍有话要说,赛前,他称古德扬森从切尔西到巴萨后,变成了一个爱假摔的人,这一度引起风波。赛后,穆里尼奥称如果球员们不停的假摔,会给
裁判制造判罚上的困难,谁都清楚他指的是谁。

  “我认为当球员们一分钟接一分钟的假摔,一名裁判会很难办,”穆里尼奥说,“我认为里杰卡尔德是一个幸运的家伙,因为巴塞罗那是巴塞罗那。他拥有那些大牌明星,以及他们一场接一场的受到格外的保护,我真的认为他是个幸运的主帅,我真想也有他那样的待遇。”

  “这不是一场攻击性强的比赛,但当你看到那么多黄牌,尤其是给切尔西,那是因为有人在追求对手得牌。有时候会有七八个球员围住裁判,要求他给对手出牌。对于裁判来说,总是处在球员的压力下不容易,那些球员还时常摔倒,在地上打滚。”

  “在我看来,我们本该获得两个点球。”穆里尼奥指的是第35分钟马奎斯撞倒马克莱莱,以及68分钟哈维涉嫌撞倒兰帕德。

  不过,穆里尼奥更多的还是在称赞自己的球员。“我们距离获得小组第一已经不远了,我们给出了非常强悍的表现,令人惊叹。当我们早早失球,局面变得非常困难,但球队踢得很有信心。”

  打进扳平一球的德罗巴赞扬了兰帕德的表现,后者打进了切尔西的第一个球。“他今天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兰帕德则对主裁判法里纳的判罚表示了异议,“客气的说,他的执法有点滑稽,我们本该获得两个点球,很多判罚还针对了我们。不过我不想再谈论裁判,我只想谈论我们自己,今天我们是踢得更好的那支球队。”(丁林)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