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以吉格斯为榜样 避谈为留皇马是否会接受减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0:07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以吉格斯为榜样避谈为留皇马是否会接受减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现在有很多传闻称,贝克汉姆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冬季转会市场重新打开的时候被皇马卖掉,但小贝本人却并没有失去信心,他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夺回自己在皇马的主力位置,并且赢得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有消息说,贝克汉姆将在新年前后和皇马开始谈判,到时候究竟他会留在队里还是转会离开,就将有最终的答案。不过贝克汉姆表示:“我哪里也不去,我想留在马德里。”

  他还表示了对

皇马的忠诚:“我不会和任何其他球队的代表会谈的,我的经纪人也不会和任何球队去联络。”

  卡佩罗目前把贝克汉姆放在了板凳之上,作为一名替补选手使用,不过贝克汉姆没有灰心,他表示,自己要赢回主力。“如果我得到自己的机会,并且把握住的话,我将会留在队里。目前的这种情况,和我在

曼联的一段时期很相似,但当时我非常努力的又回到了主力阵容,我做到了。”

  “当时我以吉格斯为榜样,他在那个时期受到了很多批评,可是你看看现在的他,他已经是曼联最好的球员之一了,而且也是曼联目前状态最好的一个。”

  “类似的情况是,有人说我已经无法在这个水平上再保持住位置了,但我很有信心,我将会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明年六月份,贝克汉姆和皇马的合同就要到期,但是无论是皇马的环境还是家人的看法,都让小贝决心留下来。“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的妻子和家人也一样,现在还在谈,我们已经谈过一次了,下一次可能会很快开始。”

  “我读到的另外一条消息是,如果我在一月份之前不和俱乐部续约,就会被卖掉,我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就我所知,一月份的时候我哪里也不会去。”

  谈到主力位置,贝克汉姆称自己可能被误解了。“去年我有过伤病的问题,当我错过一场比赛,但下一场又能上了的时候,有人怀疑我的职业精神。不过,我是一个非常诚实的球员,如果我可以上场,我就上,如果不能,我就告诉主教练。当人们怀疑我的职业精神的时候,这让我感到好笑,人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但我不在乎。”

  “我现在要耐心一点,因为皇马有一些很好的球员,但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想只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足球上,我的职业精神意味着,续约谈判不会影响到我。”

  当被问到,是否会为了留在皇马而接受减薪的时候,贝克汉姆停顿了一会,并且笑了。他说:“这是一个无法回答的问题,因为这完全出于假设。”(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